Friday, 27 March 2015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難過所以必須發洩大家看了這篇就當作沒看到吧哈哈

你看你看我對你多麽地好啊到了今時今日到了這種田地我還在不停地為你找藉口不停地美化你不停地為你的行爲作出合理的解釋好吧或許我只不過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愚昧不想要承認不聰明的自己被利用的自己被玩弄的自己哎喲喂怎麽淪落成這樣啊煩死了

爲什麽要這樣利用我我很難過的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