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15

Emotional Withdrawal Syndrome

感覺上還是沒進展
依然極度極度想要掉眼淚
哈哈哈沒用的人
啊 不能這麽說哦
我的意志如此堅定耶
死都不會掉眼淚的
就算在意志非常薄弱的晚上
仰或是腦袋很容易忘記運轉的早晨
甚至是和朋友歡聚散場後的空虛
我都一直一直很Ok哦!
很努力地以右腦來控制我無葯可救的左腦

其實整個過程的最大挑戰
是要在大家面前表現得若無其事
哈哈哈
公主好好加油!
沒有事情是我做不到的Oh Yeah!



P/S: 我縂覺得每寫一些我就好了一點點,是我的幻想嗎?
P/S: 那麽突然地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你也太狠心了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