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15

竟然,害怕

来到你所在的城市,我竟然开始感到害怕
要是不小心在路上撞见你,我该如何反应?
要是偶然相遇时你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和那个女生在一起,我会怎么样 ?
那些已经努力整理好收拾好的情感会不会瞬间倾涌而出?
当然这样的害怕只维持了一秒•两秒•三秒


不知该如何面对,不知该如何是好的,
应该是你才对,
不是我。



但我知道我一定会受不了的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