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15

보고 싶어, 진짜

今天
很想念你, 非常非常
没有原因地,突如其来地
就像毫无预警的海啸
一瞬间就把我卷入深蓝色的忧郁中
根本没时间反应  根本就
无力招架
是啊
面对你,我总是无力招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一起读过的那本书上说
思念是有重量的
如果思念有重量
可怎么我的体重却不停地在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般脱序地想你,只是过程中的一部分,对吧?
不会一直这样的,对吧?
左脑,靠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才发现之前的自己有多坏
对着想念我的你
对着你的那些要求
我总是不放在心上
我总是嗤之以鼻
总是很跋扈地,推開你。


Eh,怎么你從來都不告诉我思念是这么痛苦的事情啊?
现在,该换我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耳邊虛弱無力地說著“我想你”的那把聲音
依然清晰  卻已遙遠
那個時候的你
是真心的嗎?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