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15

一秒笨蛋

好消息:你在我的日常中只剩約1%的份量
坏消息:好多時候都因爲太過想念而徘徊在把持不住的邊緣

知道是毫無意義的
知道是會受傷的
知道是會辛苦的


所以就一直逃啊逃逃得遠遠的
找人把我給綁起來鎖起來関起來
趕快去睡個覺 
醒來恢復理智后就會慶幸自己沒干下蠢事然後暗自質疑自己的腦袋
Hello Princess Liew你是白痴嗎都被Hurt得遍體鱗傷都被折磨得半生不死了你竟然還眷戀依戀留戀哦天啊真是瘋了笨死了蠢斃了不要這樣好不好不值得不值得一點都不值得


可有時候就是會不小心地意志薄弱+情感脆弱的不是嗎?
你們也會有這樣的時刻的不是嗎?



我常常用別人的好來原諒他們的不好
但對你,真的不能再這般下去了



P/S: 我很好啦別擔心!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笨到一個點所以要罵一罵自己把自己用力地搖醒,不要再沉淪了哦!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