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怨氣不能積在心裏不然肋骨會斷的啊!

< 警告!這是個充滿怨氣的一篇,心情本來就不好者請跳過,看下去的話你心情會更爛; 心情好的人也別讀了,讀了會和我一樣懊惱的〉 


啊啊啊啊啊今天真是不順到一個點啊!

一大早想做ASPEN可是發現ASPEN發瘋了!不能用了啊(淒慘地哀號)但也不能怪啦,翻版的東西就是這樣,每次都瘋瘋癲癲的~Uninstall 再install,結果還是不行!這個步驟重復3次后我就放棄了。想要上網下載新的ASPEN結果卻疑似下載到病毒!Oh No嚇死我了!趕緊system  restore(就這樣浪費了我大半天,重點是現在我的電腦沒ASPEN了!Oh No我要怎麽活啊~)

沖涼沖到一半才發現竟然忘記帶Shower Gel(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每次我都忘記帶毛巾而已!)重點是我的頭髮已經搽了Conditioner啊!啊啊啊!

想要煮燕麥結果不知怎樣的我竟然把燕麥灑了一床+一地!你沒聼錯!一床啊~~真是不知道我在幹嗎*快抓狂*然後我就忙著清理 T.T

弄了半天好不容易把房間清理乾淨,也終于可以煮我的燕麥了,結果把杯子裝滿熱水才發現熱水根本就不熱!什麽東西!熱水器坏了爲什麽不貼Notice!氣死我了!結果我的燕麥就半生不熟地泡在溫水裏,很噁心啊!

一邊看著噁心的燕麥一邊無奈地走回房間,然後就很晴天霹靂地發現我的門鎖坏了!門自動反鎖了!爲何啊?!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剛好有帶鎖匙!不然我就要捧著噁心的燕麥在房間外面等到我的室友回來~(想起來就很淒涼啊!)

最後,剛剛接到通知,說Final Year的學生也要收集Merit才可以繼續住在宿舍。什麽鬼?!怎麽可以這樣!太不公平了!

今天早點睡趕快結束這亂七八糟的一天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