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September 2015

一周復一周



我低頭望了望手腕上的手錶
時針和分針呈現漂亮的120度
已經10:10pm了
好多店都已把閘門給拉下,海關的人群變得好稀落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擔心,也不覺得緊張。
反而,覺得好刺激,好興奮。
錯過了最後一班列車和巴士那又怎麽樣?
那我就有藉口走路回家了耶


月光下街燈下乾淨的街道
有我慢慢地走回家, 不覺得很浪漫很有情調嗎?
而且還要是在大半夜里,超有感覺的啦!
好吧那就這麽決定了, 如果錯過了最後的列車和巴士那我就走路回家哦Yeah!
光是想的都覺得好興奮好期待!



但我卻命中註定般地趕上了最後的班車
夜半走路回家的浪漫,沒能實現,沒能體驗。


好可惜。
會有機會的,對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