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21

DERMA QII 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試用心得

我們家消耗最快的護膚品非去角質產品莫屬!不管我如何囤貨,去角質凝露總是莫名其妙地消失,很快地就被大家用完。我家人超愛去角質的,我們都很喜歡去角質過後臉部清爽、滑不溜丟的感覺。而且皮膚在去了角質後能夠更容易地吸收保養品,所以定期為皮膚去除死皮是非常重要的護膚步驟。最近我們都在用DERMA QII 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250g的大瓶裝應該能讓我們用很久了!

DERMA QII 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



超大一瓶的去角質凝露!我格外喜歡它的按壓式瓶蓋,用起來更加方便,而且不必擔心產品被骯臟的手指汙染。 


由日本科研团队开发的DERMA QII 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含有80%美容精華液,主要能帮助抗皺、亮白、抗老、淡斑,长期使用更能提升肌肤重生能力,并有緊緻拉提的效果。


DERMA QII 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有淡淡的天然玫瑰香氣,沒有刺鼻的香精氣味,聞起來特別舒心。我本身最抗拒太過濃烈的香精氣味,而這精華露的玫瑰花香清雅、自然,讓人十分放松。



DERMA QII 去角質美顏精華凝露的去角质效果非常好,只需轻轻搓揉,就能搓出大量的死皮和老化的角质,非常疗愈!去角質後,皮膚馬上變得細致柔滑,更加軟嫩,而且摸起來滑不溜丟的,我好喜歡!搓走臉上的廢物和死皮後,後續的保養品吸收變得更有效,上妝也更服貼持久。長期使用下來,我發現臉上的毛孔變小了,真的很驚喜!而且整體膚色也變得更加透亮白皙。

除此之外,只需按壓一丁點的精華露就能有效地為全臉去角質,超耐用的,性價比非常高,非常推薦大家試一試。有兴趣尝试的朋友们可以到好物网站购买,绝对正品,价格也合理。

想更了解可以到好物飞行网站搜寻 #去角质美顏精华凝露
或者點擊這裡👉  https://lihi1.com/02s0W 
有问题可以问▸m.me/hawooohawooo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