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22

台灣美食分享 - 超方便的好物飛行網絡直送服務!

全球疫情肆虐,我們家已經整整兩年沒出國旅行了!護照上居然一個蓋章都沒有我的天~雖然現在還沒辦法自由地出國遊玩,但我們依舊有機會品嘗到台灣的在地美食——全靠好物飛行的網絡直送服務,價格合理物流給力,要买台灣商品來好物準沒錯!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我從好物入手的台灣美食,全部都非常好吃,深得我心!其中我最滿意的就屬度小月擔仔麵本舖出品的DAAMI純油蔥,真的很令人驚艷!

一打開瓶蓋,濃郁的蔥油香氣撲鼻而來,這簡直就是新鮮炸出鍋的炸蔥味道,完全不像是放置一段時日的蔥油。我滿懷期待地把油蔥撒在白豆腐上,迫不及待地想要嘗試。

對我來說,蔥油豆腐是最能體現蔥酥好滋味的一道菜。這蔥酥一嘗實在不得了,完全顛覆了我對罐裝油蔥的刻板印象——撇開濃郁蔥香不說,每片金黃色的蔥酥都炸得恰到好處,非常酥脆,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就連我媽媽現炸的蔥油也遜色不少(sorry mum)。燙個青菜撒點蔥油,低卡無負擔的一道菜就輕松準備好了,DAAMI純油蔥必須再入手一罐!

自然主意Natural's Idea蘇打餅

我最近養成了一個壞習慣,那就是喜歡在開會時吃零食(反正都是線上會議嘛~)。零食這東西嘛,就是吃爽不吃飽,吃多也沒營養,所以我都盡量買比較健康的零食,像是nuts、水果幹之類的。

自然主意Natural's Idea蘇打餅

自然主意Natural's Idea蘇打餅就是我最近在吃的健康小吃,奇亞籽黑芝麻和香草椒鹽的口味不但健康,味道也非常好。

有別於傳統蘇打餅的油膩和重口味,堅持使用天然香料的自然主意Natural's Idea蘇打餅味道較清淡熱量較低,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

奇亞籽黑芝麻的組合養生又營養,早餐吃這個也非常合適。此外,方便衛生的獨立包裝讓我能把餅干隨身攜帶,走到哪吃到哪完全不是問題。

度小月DAAMI紅蔥麻辣乾拌麵

身為一個百分百的面條控,台灣干拌面一直都占據我心中排行榜的前五名。不想下廚的中午,來盤度小月DAAMI紅蔥麻辣乾拌麵真是恰恰好啊!

度小月DAAMI紅蔥麻辣乾拌麵

調味料包全都準備好了,只需要把水燒開,把面條燙熟,就能馬上品嘗到遠近馳名的度小月干拌面。



手工日曬的刀削面的確不一般,口感Q彈嚼勁十足,是我喜歡的面條類型。而且面條自帶淡淡鹹香,配上開胃的紅蔥麻辣拌醬,啊午餐吃這個真的太幸福了!


值得一提的是,度小月DAAMI紅蔥麻辣乾拌麵的面條份量很足,一點都不吝嗇,整盤面下肚除了滿足還是滿足!

所長茶葉蛋-爆汁方干

所長茶葉蛋-爆汁方干

接下來要分享的所長茶葉蛋的爆汁方干簡直就是懶人福音,現開現吃的爆汁方干連加熱的步驟都省略了,方便出新高度!



選用非基因黃豆手工滷製,香醇滷汁緊緊鎖在每一顆方干內,一口咬下,彈嫩爆汁!無論直接品嚐、當配菜享用都很合適。獨立真空包裝方便衛生,在常溫下可保存長達一年。



鹵豆干鹵得恰到好處,入味但不死鹹。濃郁的藥材香氣和豆干的豆香相益得彰,無論是當成小吃直接吃或者配飯都很適合。而且這豆干是素的,素食的朋友們快來試試看!

【黑沃咖啡】撲克牌咖啡王國掛耳包



【黑沃咖啡】撲克牌咖啡王國掛耳包的造型玩味有趣,當作禮物送給朋友大方得體還不失品味。牌面1~10 分別代表10%~100%,由淺到深焙的烘焙度呈現,是不是很有趣呢?

小夫妻拌麵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非常火紅的小夫妻拌面啦~相信大家對小夫妻拌面都很熟悉,我手上這包是郁炸醬口味,是個全素口味。



小夫妻拌面標榜絕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硼砂等有害物。而且經由台灣SGS、新加坡衛生局以及美國FDA認證,保證你吃得安心。



小夫妻的面條以天然的麵粉、水及鹽製作,是純粹簡單的古早味。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面條100%由陽光日曬,完全不經油炸,雖然耗時耗力,但也更加健康低卡。




加點青菜打個蛋,簡單好吃的干拌面就上桌啦!由豆瓣和芝麻制成的郁炸醬非常經典懷舊,是一家老少都會喜歡的味道。他們的面條比市面上的其他面條來得粗,咬起來口感更加實在有嚼勁,難怪小夫妻干拌面會風靡全台!

寫到這裏我又肚子餓了,是時候去好物補貨了哈哈~想要購買台灣美食的朋友們,記得到好物飛行的網站查看,他們會不定時進行促銷和優惠,先買先得!https://lihi1.com/DFjv7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