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rch 2023

TTL BioTech 台酒生技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试用心得

今天要聊的美妝產品名字非常長:台酒生技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喘~)向來都有聽聞台酒生技跨界研發美妝品,覺得神奇又特別,最近終於透過Hawoo.com嘗試了他們家的活膚青春露,的確非常不錯呢!



台酒生技是台灣歷史悠久的發酵技術專家,利用釀酒過程中萃取的核心原料研發了不同類別的產品。而我手上這瓶精華露就利用了酒粕精粹的活性成份,結合另外8種植物萃取物,以達到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皺紋、亮白、改善暗沈以及修復肌膚的效果。坦白說一開始我也很困惑,所以這是瓶toner嗎?還是essence?又或是Toning Lotion?大家別疑惑,它就是瓶essence,可別搞混了。

我本身在洗好臉,拍好toner後,就直接使用青春露了。青春露的質地粘稠但不油膩,能瞬間被皮膚吸收,後續再堆疊質地較厚重的滋潤霜也沒問題,甚至乎直接上個粉底也很okay。都說是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了,精華露散發著淡淡的米酒香氣,味道其實有點美味呢哈哈!青春露適合所有膚質,敏感肌也能日夜使用。

使用酒粕精粹逆齡活膚青春露約兩周後,就能明顯地感受到皮膚的變化——肌膚變得更加光滑細致、觸感柔嫩,整體膚色也變得更加透亮有光彩。至於撫平皺紋這一塊嘛,基於我臉上的皺紋還未完全成型,那就不予置評啦~ 值得一提的是,青春露的保濕效果顯著,能長時間替肌膚長效鎖水,讓皮膚保持在水潤狀態。

有興趣嘗試台酒生技的保養品的朋友們可以到好物飛行的網站查詢,他們的價格公道,物流給力,還時不時有促銷活動呢!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