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15

B.E. Cafe Main Branch @Taman Molek

早前和大家分享了B.E. Cafe 位于Taman Molek的新分行,今天就帶大家到B.E. Cafe的總店瞧瞧~ B.E. Cafe 的總店也在Taman Molek,我第一次在總店嘗過他們的奶油意大利面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今天終于再度上門拜訪啦~


在中國銀行路口左轉,之後馬上就會看到B.E. Cafe了,非常容易找。



和分店一樣,總店設有室内與室外用餐區。木制桌子配上明亮的燈光,整閒Cafe彌漫著舒適自在的氛圍,感覺上很適合在這裡消磨午後的悠閒時光。



耶這裡有蛋糕櫃檯!可惜蛋糕的選擇比較少~

Atlantic Salmon Salad
大西洋三文魚沙拉
RM 19.90

Atlantic Salmon Salad
大西洋三文魚沙拉
RM 19.90
賣相超好的Atlantic Salmon Salad!玫瑰花形狀的三文魚片看了就令人心花怒放啊!很漂亮對不對?新鮮切片的三文魚以Applewood 輕微地煙熏並微烤,保留了三文魚的鮮味。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Vinaigrette dressing,有一點酸酸的,非常開胃!

Creamy Pumpkin Soup
奶油南瓜湯
RM 13.90

本身就是南瓜的粉絲,這道顔色漂亮的奶油南瓜湯完全俘虜我的味蕾!好!好!喝!濃濃的南瓜湯裏面還嘗得到南瓜的纖維,絕對是店家新鮮自製的濃湯。

Classic Eggs Benedict
RM 20.90

Classic Eggs Benedict 
RM 20.90

喜歡吃Eggs Benedict的朋友,B.E. Cafe 的早餐都是全天侯供應的,就連晚上都能點到哦!Eggs Benedict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但還是很不錯的^^ 

Wild Mushroom Rosti
RM 18.90

這裡竟然找得到Rosti!太驚訝了!Rosti是一種瑞士小吃,把馬鈴薯絲煎得香香脆脆,就像煎餅那樣。馬鈴薯絲被煎得香甜,外脆内軟的口感我非常喜歡。雖然蘑菇只是襯托Rosti的配角,但料理上卻一點也不馬虎。用Vinaigrette 烹調的蘑菇味道濃郁,搭著Rosti吃真的會上癮!

Carrot Cake
RM 9.90

從照片上就可會看出這塊Carrot Cake的纖維豐富,真材實料!B.E. Cafe在蘿蔔絲裏混上了椰絲,讓這塊Carrot Cake的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而且很健康!蛋糕外層的Cream Cheese甜得恰到好處,不會甜得膩人。

Triple Royale Cake 
RM 9.90

由上至下分別為Chocolate Cheese, mascarpone cheese以及巧克力蛋糕。看起來濃郁但其實不然,這塊蛋糕的味道比我想象中的還要輕盈,是屬於口味較淡的巧克力蛋糕。

Granola
RM 12.90

健康又美味的一道甜點!Yogurt + Granola + 新鮮的草莓和藍莓,營養滿分!

Vanilla Affogato
RM 9.90

Cold Brew
RM 12.90

Vanilla Affogato 在之前的文章已經分享過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閲讀。至於Cold Brew 嘛,公主我實在不想死在咖啡因的手上,所以當天晚上就沒試咯^^



B.E. Cafe Main Branch
2, Jalan Molek 1/5C,
Taman Molek,
81100 JB.

Tel: 07-3503128
Operating Hours: 8.00am - 11.30pm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