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February 2015

New Branch of B.E. Cafe @Taman Molek


回來新山也一段日子了,這裡的Cafe我都混得七七八八,該去的都去過了哈哈~ 現在可以大聲地說“我是新山人”咯!Taman Molek 裏優質Cafe林立,今天就帶大家到B.E.Cafe的新分行去嚐鮮!B.E. Cafe的新店就在Lavender後面,非常容易找。

B.E. Cafe就在轉角閒,大家別看漏眼了

Cafe 劃分為戶外和室内用餐區,環境乾淨舒適。
(但我是絕對不會選擇戶外用餐區的,我需要冷氣啊哈哈~)




晚上在這裡和朋友喝杯飲料,氣氛一定很好很有Feel!



自然採光的室内用餐區明亮簡潔,配上大地色係的Furniture,視覺上就滿分了啦!




Rose Latte
玫瑰拿鉄
RM 10.50
天啊這咖啡拉花也太可愛了吧!實在是不捨得把小女孩給喝下肚子啊~ 太殘忍了!玫瑰拿鉄的淡淡玫瑰香很特別,芬芳淡雅的花香意外地和拿鉄般配,而且不會有討厭的香精味道。

Iced Latte
RM 11.50
這杯看似平凡的Iced Latte正是B.E. Cafe的招牌飲料,大家可別以貌取咖啡啊呵呵~

Caramel Macchiato
焦糖麻奇朵
RM 10.90


本身並不是咖啡愛好者,今天的咖啡我都只是淺嚐而已。但這一杯焦糖麻奇朵我卻喝了第二口甚至第三口,焦糖的味道太棒了啦!香香濃濃的味道,你一定會喜歡!

B.E. Cappucino
RM 6.50

非常經典的Cappucino

Citrus Chocolate
橙香巧克力
RM 12.50

太好了!無咖啡因飲料!完全適合我啊!要知道公主我對咖啡因的Tolerance很低,只要一點點的咖啡因就足于把我折磨地死去活來,所以在外用餐我都盡量不點咖啡。在B.E. Cafe的菜單上看到Caffeine-free的飲料時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對我來説真的是福音啊!這杯橙香巧克力真的非常與衆不同,濃濃的巧克力在舌尖化開,天啊殺了我吧!!!巧克力是我的死穴啊!尾隨的Aftertaste才是重點!把巧克力喝下之後,口腔裏彌漫著淡淡的橙香,感覺非常奇妙獨特,我很喜歡!

Baby Chino
鮮奶
RM 7.50

又是一杯為我量身打造的無咖啡因飲料,超級可愛的啦!這裡的Baby Chino到底是加了什麽魔葯?喝起來竟然那麽的順滑溫暖,雨天就是要點這杯啦~ 喜歡杯中綿密的牛奶泡沫,微甜的牛奶在泡沫的加持下變得格外溫馨,非常令人舒服。

Vanilla Affogato
香草Affogato
RM 9.90
Vanilla Affogato我真的不敢嘗試,只偷偷嘗了點Vanilla雪糕,但在座的大家都讚不絕口哦!

Hand Brew Coffee (Kenya)
Syphon
RM 15.00
B.E. Cafe 的菜單上也有手沖咖啡哦!這杯以虹吸法沖泡的肯亞咖啡聞起來非常地香,連我都不怕死地喝了一小口> < 輕度烘焙的肯亞豆子微酸,帶點香料風味,層次分明的同時也口感輕盈,好喝!我真的很喜歡肯亞豆子的果酸味,要不是擔心Caffeine Overdose我一定把整杯都喝光!

新山Cafe在近幾年來水準都不斷地在提升,但比較可惜的是不少Cafe的主食都不太令人滿意,Overpriced 就算了,食物的味道往往差強人意。今天就一起來看看B.E. Cafe 的主食做得怎麽樣吧!

The Breakfast Essentials
經典早餐
RM 23.80

經典早餐一端上來時就讓我驚艷,香腸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香腸我就雙眼發亮哈哈哈!多汁的香腸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好吃!在吃著香腸的同時發現了不太起眼的蘑菇,蘑菇我的最愛啊我怎麽會看漏眼了呢?蘑菇炒得剛剛好!蘑菇的香氣都被油給逼了出來,同時卻不會太油,以後我也要在家裏做這樣的早餐!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Mushroom Sauce & Rice
蘑菇醬烤雞排飯
RM 15.50

蘑菇醬烤雞排做得不過不失,大家都覺得醬汁有點咸,但對我來説卻剛剛好。

Mushroom Spaghetti Aglio Olio
蒜香辣味蘑菇意大利面
RM 16.50
推薦這道!超級香的!蒜頭和辣椒搭配地天衣無縫,用它們來做Aglio Olio 准沒錯!我最喜歡的蘑菇當然也為這道Aglio Olio加分不少,麵條裏面混著洋蔥絲,甜甜的非常好吃!

Classic Hawaiian
經典夏威夷Pizza
RM 12.90

這裡的Pizza 餅皮都是thin-crust的,很適合當成下午茶的點心,這樣就不會吃太飽啦~ 夏威夷Pizza上面大方地撒滿了cheese,搭著酸甜的黃梨塊,是一道相當清爽的小吃。

熏鴨Panini
Smoked Duck Panini
RM 17.90

熏鴨Panini
Smoked Duck Panini
RM 17.90

Everything with smoked duck in wins. I'm serious. 只要有熏鴨就滿分了啊!還需要我再多加解釋嗎?厚厚的熏鴨片陪著微酸的番茄片,老闆,再來一個!

Savoury Waffle- Turkey Bacon & Ham
火雞培根& 火腿松餅
RM 15.90


呃,咸的Waffle?在菜單上看過不少咸口味的Waffle但卻一直沒勇氣嘗試,今天就閉上眼睛試試看吧!結果。。。事實證明我的舌頭還是比較喜歡香香甜甜的Waffle,Waffle配火腿真的很奇怪咧!沒試過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看,搞不好不你很喜歡哦!

Fried Lotus Chips
香酥莲藕
RM 8.90
很有新年氣息的炸蓮藕片,薄薄的蓮藕片非常脆口,吃這個要小心哦,因爲會上癮啊!




B.E. Cafe (New Branch) @Taman Molek
46, Jalan Molek 1/28,
Taman Molek,
81100 JB.
(Behind OCBC Bank & Lavendar Cafe & Bakery)

Tel: 07-3643128
Operating Hours: 8.30am - 7pm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