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15

微射流合疗科技皮肤深层治疗 CLAPS Treatment @WECOMED Skin Centre (維康美皮肤中心)

公主我没有大眼睛,没有高挺鼻子,脸型非常2D,牙齿更是乱七八糟毫无章法。唯一值得我骄傲的,就是我的脑袋皮肤。虽然说不上晶莹剔透吹弹可破,但绝对是公认的平滑无痘。自前两个月开始,我一直引以为傲的皮肤竟然神经错乱!脸颊部份竟然破天荒地长出了奇怪的痘痘!我的天啊我造了什么孽啊啊啊啊~ 虽然区域不大但这实在是令人无法接受!忍无可忍之下只好乖乖地向专人求助,寻求治疗。

WECOMED 維康美皮肤中心与著名美容中心IDO'S Clinic 和 Ido's Cosmeceutical同属一家,品质绝对有保证。WECOMED在新山区于Taman Century和Taman Mount Austin有两间分行,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位于Taman Century的分行。


一踏进中心就可看见这色彩分明疗程介绍。WECOMED的微射流合疗科技皮肤深层治疗,称之为CLAPS (Combined Light & Aqua Peel System)包含5个步骤,而每个步骤都以先进的仪器进行,让你的皮肤在无需按摩和挤压的情况下得到最深层的洁净和保养。你相信吗?CLAPS里的5个步骤竟然能够在短短的30分钟内完成,完全适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啊!



在正式开始CLAPS疗程之前,美容师会协助顾客进行自助洁脸的步骤。

先把压缩纸巾放入cleansing solution里

让纸巾吸收cleansing solution后再展开

然后就可以开始洁脸啦!非常方便简单~


STEP 1: Aqua Peel
去除老化角质


疗程的第一个步骤就是要为你的皮肤进行大扫除啦!在仪器的协助下为皮肤进行去角质动作,同时依个人肤况导入Ampoule,促进皮肤细胞更生。由于我面对的主要问题是讨人厌的痘痘,所以当天美容师就选择了对付痘痘的Ampoule。个人觉得这个步骤非常舒服!感觉上就像是为皮肤进行吸尘,痛快啊!


STEP 2: Cyro Pulsed Light (CPL)
消痘去斑


这个步骤非常重要哦!运用红外线对皮肤进行光疗,不但可以帮助淡化黑斑痘印,还能够让你的毛孔变得更加细致!

疗程开始前美容师会先在你的脸上抹上一层厚厚的凝胶,脸上涂满了凉凉的凝胶,实在是非常舒服啊~ 

这个步骤的红外线比较刺眼,一开始的念头是“天啊我快瞎了”哈哈哈!眼睛不太能适应的朋友可以要求美容师为你的眼睛盖上extra的布料。疗程中皮肤会感到温热,但不会造成不适,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热度。


STEP 3: Deep Dermal Wave (DDW)
提拉皮肤

从这个步骤开始就是深层治疗咯~ 这个步骤很舒服!我差点就睡着了哈哈~ DDM可以让肌肤紧致,提拉脸型并消除皱纹。像我这样的老人家绝对需要这个啊!V型脸就靠DDM了!


STEP 4: Ultrasound
深层营养注入

此步骤将利用超声波将营养液导入皮肤底层。
营养液不但可以为皮肤抗敏,还有美白抗老的功效哦!


STEP 5: Perfect Mask
锁水保湿


最后当然得敷上面膜,把之前注入的水分和营养牢牢锁住。


Skin Care Buffet

在结束疗程后,顾客可以到WECOMED的Skin Care Buffet柜台试用他们的自家产品,非常有特色的一点!美容师也会在旁协助,为你解释各产品的功效及用法,非常贴心!


试用过后若有想要购买的产品也可以直接到展示橱窗去选购,非常方便。
不得不提的是他们的产品价格都很合理,有些还有特别优惠呢!

Before
这是进行疗程前我脸颊部分的重灾区,很可怕是不是!!!

After
在進行三次CLAPS疗程之后,我的重灾区得到了解救!
痘痘明顯地減少,皮肤也变得更加细滑,毛孔也变小了。
相信再持续地进行治疗的话,我的皮肤也能够变得无暇透亮!



大家别错过WECOMED的新张优惠,实在是非常值得!以前常常会觉得仪器治疗的价位都会偏高,但WECOMED打破了我对仪器疗程的迷思,原来区区数十令吉也能让你享有高规格的皮肤疗程,绝对物超所值啊!



For more information, 

Official Website: www.wecomed-skin.com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wecomed


WECOMED Taman Mount Austin
G07, Jalan Mutiara Emas 10/19,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 +6012-7640955

WECOMED Taman Century Garden
174, Jalan Dato Sulaiman, 
Taman Century Garden, 
80250, Johor Bahru,
Johor
Tel : +6012-7340955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