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22

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花酵原生平衡素试用心得

還記得去年年底我分享的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卸妝乳和Zephyrine 逆勝肽水潤精華乳嗎?(還沒讀過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裏閱讀)這兩款護膚品非常適合敏感肌膚,我個人的用後體驗非常棒,也讓我對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這個品牌留下了好印象。最近我嘗試了他們家的酵原生平衡素,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用後心得。要在馬來西亞買到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花酵原生平衡素,唯一的方法就是透過可靠的Hawoo.com啦!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也已經知道Hawoo.com是購買臺灣美妝品的最佳平臺,不但保證正品物流給力價格也非常合理



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花酵原生平衡素和平時常見的精華液很不一樣,它是一款以酵素為基底的精華液,透過平衡肌膚上的益菌群,由內而外地讓皮膚變得更健康更容光煥發。你知道嗎,我們的皮膚表層布滿了好細菌和壞細菌,當好壞細菌因各種外在因素(生活壓力,荷爾蒙失調,環境汙染等等)而失去平衡時,我們的皮膚就會變得脆弱。這個時候特別容易引發各種惱人的皮膚問題,例如痘痘、皮膚暗沈、缺水、敏感等等。而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花酵原生平衡素的作用,就是以來自日本的築波花酵母讓好壞細菌保持平衡,維持皮膚健康,很特別吧!

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花酵原生平衡素聞起來有一股獨特的酵母香氣,有點像釀酒的味道呢!平衡素質感水潤不粘膩,能瞬間被肌膚吸收,使用後肌膚清爽不油膩,我非常喜歡。平衡素十分溫和,適合所有類型的皮膚。使用平衡素兩個星期後,我發現我的皮膚變得更加柔軟、細致、有彈性,T字區的出油量明顯減少,臉部的油水分泌更加平衡了。除此之外,平衡素的保濕效果也非常好,能長時間鎖住水分,讓皮膚看起來水潤透亮。就算不化妝,皮膚也能散發自然光彩,看起來也更年輕了!

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花酵原生平衡素的質地雖然溫和,但使用效果卻非常顯著,是一款能由內至外調理皮膚的精華液,非常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到Hawoo.com購買,好物網站現在有國慶特惠活動,折扣和優惠特別多呢!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