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October 2019

好久没来随便乱写了

近两年的日子过得非常忙碌
真的有一种马不停蹄的感觉
我总是有很多事情得想 得计划 得做
日子就这样 一星期 一个月 一个季度 一年 地过去了
我常会懊恼怎么不多花点时间陪家人
怎么不让自己休息一下
我怎么总是occupied

上个周末妈妈在看我曾经很喜欢的豪杰春香
当我发现这部戏是2005的热播剧时 我真的好想哭
14年
这些日子是怎么过去的?

忙碌的日子让我不得不对生活去芜存菁
不想做的事情我不勉强自己去做
应酬打卡的聚会我不去
反正就是 我宝贵的时间不能随便浪费
哪怕坐着发呆休息也好
我也不想乱花在别人身上

今天怎么会那么有空呢?
那是因为我今天休病假 有点空闲
有点空闲的时候就整理了一些旧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岁月的增长让记忆衰弱
20岁过后的记忆 很多都是模模糊糊的
20岁前的事情 却那么地深刻 记忆犹新 
很多不关紧要 芝麻绿豆的小事 还是朋友的一些话语
我都依然非常记得

希望以后我还能拨出时间在这里写一些小东西
很多年以后还能看看当年的心情
唉 想当年和朋友吃餐饭都能洋洋洒洒地写一整篇文章
以前的我还真是空闲呢!
哦不
上班的日子更加空闲才对
只是自己要想/做的事情变多了
所以才会变得比以前忙碌

好啦不说了
老人要睡觉咯
晚安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