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生病?

    我中学的时候常常生病,整天都吐,是也吐,不是也吐,想起来都可怕!可是我真的很有意志力,就算生病生到半死还是会去上课!哎呀因为怕死嘛!请一个假就要妈妈来交请假信,很麻烦的咧!而且我每年都很想拿全年出席率的Anugerah!我觉得是要很乖很听话的学生才可以拿到的,所以每年都很想拿!
    唉,不知不觉我又再讲废话了@@我也不懂为什么我常常生病,一年两三次的大病是逃不掉。我的生活很健康啊!好啦有上课就不说了,生活素质"比较不好",可是放假的时候我每天都早睡早起,天天运动的啊!
    好啦不写啦,我要去休养了。忘记讲我又生大病了T_T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韩国的journey一点都还没有写到T_T没办法,要plan新trip,不得空啦!okok bye bye lah!!
P/S:这篇是用S II写的,还可以放照片,超级无敌方便!!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