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18

百万镇隐藏版道地泰国餐 - Siam Village Thai Restaurant @ Permas Jaya

大家好!有没有觉得我最近很勤劳不停地发文呢?我也觉得我变得很勤劳哈哈哈哈~ 其实就是打破了我每天必睡8小时的规则(yes我自己给自己的规则),每天只睡六小时,我才能挤出时间修图写文,实在是不容易的啊~而且我很久没写中文,更久没写食记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在Permas Jaya百万镇发现的泰国餐厅,Siam Village Thai Restaurant。这里的食物道地又好吃(香料下得很足我喜欢啊!),份量够而且价钱也算合理,非常推荐喜欢泰国餐的朋友来试试。


我们家向来都很爱吃泰国餐,奈何新山好吃道地又便宜的泰国餐实在是少之又少。有是有啦,我们都变成这些店的老主顾,一吃就吃了10多年。间中也踩过很多地雷,我应该另外开文写篇新山难吃的泰国餐哈哈哈(可是基于我是个心地善良的好人所以我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我也不知道Siam Village Thai Restaurant是什么时候出现在百万镇的。店面看起来干净明亮,是个一家大小聚餐的好地方。



很有度假风情的柜台,我都想放个假去泰国走走吃吃买衣服了呢!




青木瓜泰式沙拉
Green  Papaya Salad
RM 15.90

我们一直在纠结到底要吃青木瓜还是青芒果,最后点了泰式青木瓜沙拉来试试。沙拉一上桌时我傻眼了,有没有太大份了?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来,沙拉大概是五指张开到极致般大小,真的很多!我本身是狂热的蔬果粉丝,这么清爽新鲜的沙拉实在是太对我的胃口了。沙拉酱也非常讨喜,微甜带酸的味道十分开胃,是道极具泰国风味的泰式沙拉。其实常吃泰国餐的朋友应该一眼就能看出这道沙拉没在偷工减料——被刀背拍过的生长豆、去了籽的番茄还有新鲜的花生,这些都是好吃泰式沙拉必备的材料啊!

九层塔辣炒鸡肉
Stir Fried Spicy Chicken with Basil Leaves
RM 18.90

九层塔辣炒鸡肉
Stir Fried Spicy Chicken with Basil Leaves
RM 18.90

当天我最喜欢的菜肴就属这咸香微辣的九层塔辣炒鸡肉,这道菜真的很下饭!店家在鸡肉碎粒混了些长豆丁,不但让这道菜清爽有嚼劲,口感上也更有层次感。最重要的是九层塔下得很足,一点都不吝啬,这样吃起来才够香啊~泰国餐里除了Tomyam,我最喜欢的就是九层塔炒肉了,可惜要找到好吃的并不容易。有些店的九层塔放得不够,吃起来不香;有些店的肉碎不新鲜;有些则是味道死咸。Siam Village Thai Restaurant的九层塔辣炒鸡肉真的做得很好,非常推荐这道菜,一定要试试看!

辣炒Kangkung
RM 16.90

辣炒Kangkung
RM 16.90

都说了我是蔬果狂粉,每天都需要吃很多很多的菜!这道辣炒kangkung做得不过不失,份量和沙拉一样霸气哈哈哈~

海鲜Tomyam汤
Spicy Thai Tomyam Seafood
RM 25

海鲜Tomyam汤
Spicy Thai Tomyam Seafood
RM 25

来到泰国餐厅怎么能不吃一吃Tomyam呢?RM25一锅的海鲜Tomyam里有虾、鱼肉、sotong、啦啦、菇和一些蔬菜,我们五个人分享都觉得份量很足够,每个人都分到不少海鲜。值得一提的是店家用的虾子非常新鲜肥美,我吃了两只哦!当然Tomyam的汤头才是重点。这里的tomyam辣度适中,让人能够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去。我不晓得店家如何熬煮tomyam汤,但喝在口里就是一阵阵浓烈的泰式香料味,辛香酸辣的滋味真的非常棒!吃完回家也没有口干舌燥狂灌水,想必是香料熬煮的tomyam汤吧!

青咖喱鸡肉
Green Curry Chicken
RM 22

温热的青咖喱鸡肉一端上桌就是一阵浓浓的椰浆香,我是椰浆控!香甜浓郁的青咖喱和酸辣的tomyam互相衬托,我们有人比较喜欢tomyam,有人比较喜欢青咖喱。青咖喱里的茄子煮得软绵而不烂,十分考功夫。我最怕吃到水水稀稀的青咖喱,而Siam Village的青咖喱正好是我喜欢的浓稠质地。前面都说了,店家老板一点都没偷工减料,顾客我吃得很满意啊!

今晚这一顿完全没吃到地雷,每道菜都很合我们的胃口。环境干净舒适,食物好吃份量足,价钱整体上也算合理,我们一定会再来光顾的。再一次向大家推荐九层塔辣炒鸡肉,超级无敌好吃的啊!



Siam Village Thai Restaurant @ Permas Jaya
No. 8, Jalan Permas 10/7,
Permas Jaya, 
81750 Johor Bahru.

Tel: 013-7279552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