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大扫除!

      实在是非常好笑!正常人都是在新年之前大扫除的,本大姐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新年回来才大扫除,哈哈!话说我的书桌藏了很多宝物,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啦!
在你们看来可能都是可以丢掉的垃圾,可是这些都是朋友送的东西。
只要是别人送的东西我都不会丢掉的,就是这样一直收一直收,我的书桌都要爆炸了!

以前只要是学校放大假就会跟ESTHER玩写信,到现在在我还收着每一封信哦!


还有数不清的贺年卡!!
有看到你们的吗?哈哈!

实在是很舍不得丢掉这些东西啊~
结果又是继续keep住=.=

这是我收到的最后一封信~


在收拾的时候看到了这个

加琪你实在是很有先见之明!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呐!

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痴咯!

LOL!!


以前常常会去昭妤的店玩,哈!

   真的很喜欢你们!

就酱吧!拜拜~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