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3

胡言乱语

       

            一直以来我对摄影很有兴趣,以前中学的时候我还一度都要加入摄影学会咧!可是当年我却被老师硬硬分去别的学会 *伤心*(后来摄影学会也好像倒闭了哈哈哈!)

                DSLR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很很很美!而且DSLR能够捕抓到超级无敌好的光线!这点是Digital Camera完全无法媲美的!虽然我在很多年前我就开始很喜欢DSLR,可是一直都嫌它太笨重,所以就算价格不算太贵我也从来没动心想要买。你知道的啦,我出门啊旅行啊最喜欢两手空空的,就算拿包包我也觉得很麻烦+很zuo deng,自己一个人旅行的时候才勉勉强强地背上最方便背包。我真的觉得只有神经病才会背着重到半死DSLR还有一堆脆弱的半命的Lens出门咯!


            可是!!我对DSLR的喜爱是不容置疑的!

             哪个天才可以去改良一下DSLR,把它变轻一点可以吗?


Love,





1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