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y 2015

Backstreet Cafe 小巷咖啡館 @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終于在小巷咖啡館找到位子了!话说我们为了能够在这里坐下來好好地吃塊蛋糕,中間所經歷的波折實在是。。。一言難盡啊~今天我就不講廢話了(難得!),直接來看看小小的小巷咖啡館有什麽特別之處吧!


小巷咖啡館真的好小一閒!超級迷你的!它位于大碗冰的后巷,一不小心就會看漏眼了。咖啡館就好像哈比人的房子,連我都得低著頭才不會撞上門框,這個時候Dinah的身高就非常有優勢哈哈!




小小的店裏只有4張桌子,其中兩張能坐四個人,而另外兩張只能坐兩個人。所以要來這裡的話就2-4個人來就好了,不然就自備椅子吧!店裏的空間雖然不大,卻勝在溫馨雅致,一點也不會感到擁擠。

我的頭可以碰到天花板!

因爲在過來之前我們才剛剛吃過午餐,所以就只點了兩塊蛋糕,大家分著吃。


Failed blogger最高境界之忘記價錢之餘連食物名字也忘了==當天真的玩瘋了所以隔天睡醒之後馬上失憶 *惭愧* 但我還記得兩塊蛋糕的價錢共RM20左右,大家就自行推敲吧!如果这块巧克力蛋糕能够再浓郁一点会更好,巧克力味有点薄弱~

Rainbow Cake
忘記價錢

我向來都不太喜歡Rainbow Cake,覺得味道並不怎麽樣,然後五顔六色的看起來就很多色素的感覺,很嚇人!(純粹是我對Rainbow Cake的偏見)由於今天朋友說想吃Rainbow Cake所以就點了,沒想到這裡的Rainbow Cake還蠻好吃的。蛋糕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而且奶油和蛋糕的layers搭配得恰到好處,我竟然出乎預料地喜歡Rainbow Cake,奇跡啊!而且蛋糕很大塊,可以吃得飽呵呵~(小資女上身)

Mango Yogurt
RM 7.90

浓浓的芒果Yogurt,我非常喜欢!满口的芒果香氣,齿颊间還有Yogurt的酸味,整個就很健康的感覺。

Latte
RM 13

裝在玻璃瓶子裏的咖啡特別有Feel有沒有?我非常認真地考慮要把瓶子給帶回家的,但最後還是作罷,玻璃瓶很重咧!對我來説太累贅了。總結來説,小小的小巷咖啡館真的很舒服,我非常很喜歡這閒像戲景般的店,很可愛!而且蛋糕和飲料都很不錯,下次可以再來^.^



Backstreet Cafe 小巷咖啡館 
28A, Basement,
Jalan Abiad 1,
80400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Operating Hours: 1:30pm-12am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