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15


當青春走到盡頭,你會想念年輕的自己嗎?



50嵗的我,會不會想要再回到20嵗,好好地重新體驗當年的美好和精彩?



會不會到了視茫茫、髮蒼蒼的時候,才赫然明白,
其实驀然回首,在燈火闌珊處永远看不清脸的那个人,
也許並不是別人,而是年輕時的自己?



曾經
我對完美很執著
我的人生
都在追求完美
太辛苦了



後來
我的所有努力
都是為了無憾
我只想要了無遺憾
可惜
終究還是有憾
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盡力了就好
付出了所有努力就好
不必假如  也不必如果
因爲人生沒有如果
只有結果和後果



大家!我們都只有一次生命,應當探索生命到淋漓盡致!



這一路走來,活得算是精彩
喧嘩和靜逸的日子不斷交曡;
熙熙攘攘的過客在生命中來了又去;
但願到了生命的盡頭
有人會記得我的名字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