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6

只想告诉大家我还活着哈哈哈


最近的日子好忙
看我这被荒废的部落你就应该看得出我有多么地忙
平时我就算再没空都会在这里发发文(就是发牢骚的意思啦哈哈哈)
以前论文/报告来不及交的时候我还是会花个15分钟来这里骂骂组员发泄一下情绪
但过去的三个月里我竟然挤不出丁点时间来这里更新一下近况
有够夸张的!

其实我也不是在埋怨,engineer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没日没夜地工作,看图算Excel画图再看图算Excel画图
简直就是要把自己给弄瞎的节奏
话说老板给你一块钱那你就得付出和一块钱相对的时间和努力
所以...就努力工作吧!(咬牙)


当然我的生活也不完全只是工作
那样太可怕了!
下班之后就冲去找好吃的
努力赚了钱当然要对自己好一点啊!
接下来就是吹晚风看夜景
简单又舒心的消遣
而且还是免费的咧!
(哦我的小资女灵魂)
每天这样跑来跑去的
回到家都快半夜了
我哪还有什么时间来写部落啊?
(写着写着突然发现好像根本就是我自己太爱玩所以才会忙得没时间发文,必须检讨!)


我现在的世界就像这样 - 五光十色头晕目眩错乱复杂
太多纵横交错乱七八糟的情感与思绪
配上Engineer的工作量和经理姐姐每天自导自演的甄环传
我的生活太精彩啦!


好吧今天就先这样,午觉时间到!拜拜!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