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6

The Toast Permas Jaya 百萬鎮土司坊

超級懶惰的Princess Neverland今天很有火,奇跡般地非常Bersemangat要寫blog,實屬難得!最近我被懶蟲纏身,周末肯定是T-shirt短褲人字拖再配上Aunty頭,有在臉上擦防曬就已經要偷笑了!可是今天本公主突然覺得這樣是不行的,我不可以再這麽邋遢懶惰下去了!Weekdays人模人樣而weekend卻被打回原形,No No No No Way!所以今天就起了個大早認認真真地打扮,就像平時上班那樣好好地挑衣服選鞋子,人樣又回來了哈哈哈!而我這不知從哪裏生出來的semangat在吃完早餐看完報紙之後竟然還沒熄滅,那就別浪費這難得的semangat,趕快開電腦來寫篇文!

The Toast Permas Jaya 百萬鎮土司坊


The Toast Permas Jaya 百萬鎮土司坊 


今天本公主到剛開張一天的The Toast Permas Jaya 百萬鎮土司坊吃早餐!每次經過這裡就覺得這個建築物很漂亮,之前還以爲是Permas City的sales gallery,沒想到之後竟然看到了土司坊的招牌,會在這有點奇怪的地點開土司坊實在是令人感到意外。我們家本來就很常在土司坊吃早餐,但Johor Jaya的分店總是人擠人而且很很很吵,今天就來他們的新分店來嚐鮮。





The Toast Permas Jaya 百萬鎮土司坊備有室内與室外用餐區,座位非常多,而且店裏還備有能容納6-8人的大張桌子。個人覺得店家在座位規劃上做得很好,桌子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靠近,用餐時也不會覺得擁擠和有壓迫感。




大片的落地玻璃讓整閒店看起來乾淨明亮又寬敞,挑高的天花板讓整閒店的空氣更加流通,就算店裏都滿座了也不會讓人覺得悶熱,ventilation滿分啦! 


Mee Siam with Drumstick Meat
RM 8.30

因爲大家都點Mee Siam 所以這篇只有一張主食照哈哈哈!沒辦法,我們都很喜歡土司坊的Mee Siam啊!附上一顆荷包蛋的普通Mee Siam只賣RM 4.30,以份量和味道來説我是覺得非常物超所值。Mee Siam炒得恰到好處,乾濕適中,裏面還配上了魚餅絲,口感很棒!如果覺得單吃Mee Siam太單調的話,你也可以選擇豪華版的Mee Siam。豪華版Mee Siam售價為RM 8.30,可自由選擇雞腿肉、雞翅膀或Otak為配料。他們的雞腿肉做得也很不錯,軟嫩的去骨雞腿肉炸得香酥卻不油膩,沾著滿是蝦米的Sambal一起吃,兩者根本就是perfect match!

芋頭糕
Yam Cake
RM 3.40

之前就吃過土司坊的芋頭糕,覺得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所以今天又點了他們的芋頭糕。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還是我的味蕾進化了,總覺得今天的芋頭糕和以前的不太一樣。芋頭糕做得有點軟綿,芋頭也不太香。

Butter Kaya Toast
牛油Kaya土司
RM 2.30/pcs

來土司坊怎麽可以錯過他們的土司?經典的牛油Kaya土司是一定要的。我們還點了Margerin土司,但卻遲遲沒有被served上桌。再向服務生做出詢問后才發現他們忘了我們的Margerin土司。他們忘了Serve土司,而我後來也忘了為Margerin土司拍照,根本就是惡性循環哈哈~ Margerin土司很一般,以後不會再點。

鴛鴦
RM 2.60

我媽一直狂讚他們的鴛鴦好喝,“鴛鴦的比例剛剛好,入口順滑、味道香濃。” 我媽說好喝,那就是好喝,絕對無需懷疑!其實我們也點了Teh,但卻非常失望。既然失望,那就跳過好了。

終結來説,The Toast Permas Jaya 百萬鎮土司坊的環境舒適漂亮,食物不會太貴,味道中上,一般小市民如本公主絕對會buy的。 噢對了,我們用餐期間一直被無數的蒼蠅圍繞,希望店家能夠改善這一點,我實在不想和蒼蠅分食啊哈哈~



The Toast Permas Jaya 百萬鎮土司坊
Lot 2110&2111 Jalan Permas Utara,
Bandar Baru Permas,
8175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7-388 6880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