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6

馬六甲兩天一夜美食自由行-春興薄餅 Bunga Raya Popiah

馬六甲的美食真的很多,在短短的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中要嘗遍所有的道地美食還真的有點難度咧!這趟馬六甲的小旅行完全就是以吃為中心以美食爲主軸,回來之後大家都長肉了我的天啊~ 抵達馬六甲時已接近兩點鐘,大家都快餓暈了(好吧其實就只有我快餓暈)Checked in酒店、把行李放到房間之後我們就步行到酒店附近的春興薄餅,想說先買個Popiah充飢。


Nah,就是這個看起來有點不起眼的小攤位啦!我們原本打算打包Popiah后再慢慢地走去雞場街,路上可以邊走邊吃,感覺上就很悠閒寫意對不對?怎麽知道.....怎麽知道我們竟然排隊排了整整一小時又四十五分才買到popiah!!!

一小時又四十五分!


等到我腰痠背痛飢腸轆轆兩眼昏花,而且天氣那麽熱我還很白痴地戴了頂草帽,根本就是在谷汗(但草帽是絕對不能被摘下來的!)


餓到手抖的人

春興薄餅
Bunga Raya Popiah
RM 4.50 Each

春興薄餅 
Bunga Raya Popiah
RM 4.50 Each

餓到快暈倒的大家(這時候是真的快暈了)非常有耐心地等我拍好照之後才開始吃,這條賣相一般的Popiah竟然讓大家餓著肚子等了兩小時,所以真的有那麽好吃嗎?


難怪那麽多人排隊,因爲味道真的很不一般!Popiah裏面除了有常見的豆芽,還包了炒蛋、肉碎、沙葛和梅菜,很特別對不對?Popiah裏的沙葛通常都是白色的,但春興的卻是黑色的,味道也比較咸香。


重點是,春興Popiah的料還混上了豬油和豬油炸,雖然吃起來會比較油膩,但豬油和豬油炸炸真的把整個Popiah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吃起來非常的香!


一小時四十五分的等待是值得的!下次我還會再來買!(但下一次我絕對不會戴著草帽在烈日下谷汗哈哈!)


Bunga Raya Popiah 春兴薄饼 (只限打包)
地址:126 Jalan Bunga Raya, 75100 Malacca (Madam King 贵妇人百貨公司前面的流动檔口)
营业时间:每天1.00pm - 9.00pm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