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7

陪我走过无数路的一双鞋


今年大扫除的最大壮举:我终于狠下心肠,把这双陪我走过无数日子的帆布鞋给丢了。


不舍得啊~


这双百搭耐穿又时尚的帆布鞋陪了我很久,没错的话是大学1st year那年买的,整整六年了!偶尔会穿它去上课,在KL乱走的时候也穿它,尤其是去Bukit Bintang那带逛街时肯定会穿上它,有follow我照片的朋友应该都见过这双帆布鞋。


后来也穿着它去了韩国和台湾。
一个人在韩国和台湾的日子,我常望着脚上的这双鞋发呆
看着它慢慢开始出现裂痕、裂缝,雪白的鞋带也渐渐变得肮脏

说到望地上这事,我不管是走路还是等待时都喜欢望着地上
不是大家想象中没自信之类的,就纯粹是个习惯
所以常常会错过擦肩的熟人


这啊,简直就是陪我上山下海的战鞋,很有革命情感的你知道吗?尤其是一个人在韩国台湾的日子,常常都觉得有这双鞋真好,好耐穿。当它真的坏得不能再穿的时候,我还硬是把它收在鞋橱里,不舍得把它给丢掉。等过了一段日子,我做好要丢弃它的心理准备后,才依依不舍地把它送进垃圾桶里。


鞋子你看,平时忙得没时间发文的我竟然抽空为你写了一篇小短文,谢谢你这些年无私的服务,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