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August 2017

提醒你,也提醒自己

大家陆续升职加薪后#周三饭局就从weekly 变monthly 但能够这样的方式持续地见到 #周三饭友 是非常幸福的! 周三饭友笑我最近变胖了, 让我少吃点控制一下 我失笑说上个周末有人还斩钉截铁说我得了厌食症哈哈哈 其实我的体重在今年一直都没改变 只是每个人心里的那把尺都不一样 衡量的也就不同 你觉得我过得比你幸福 但我就真的比你幸福了吗? 其实没有 一切都在于你看我的眼光 "Relative to"很主观 也没标准 日子这种东西 只有过的人才知道 所以大家啊 就好好地把自己的日子给过好吧 不要浪费时间去羡慕去妒忌别人 你们认为的一帆风顺毫无障碍事事顺利真的不是从天而降的 努力这件事无声无息无形态 别人看不到是正常的 所以那就这样吧 朋友之间的关心问候应该是持续而自然的 而不是半年见一次面然后拼命审问 朋友间应该自然分享而不是被迫摊开隐私 你们明白吗?
A post shared by Princess Neverland (@princessneverland) on

To keep myself reminded.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