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19

我们的店开张啦!

小时候大家都有千奇百怪的志愿,想当太空人、空姐、医生之类的。小时候嘛,社交圈子很小,每天不是上学就是在家,所以我也不例外地,想要当个老师。老师多酷啊,可以操控全班40多个小朋友,要他们干嘛就干嘛,还可以在考试的时候出超难的问题让他们无法回答,11月和12月还能放长假——我曾经因为这些肤浅的原因而想当个老师。后来我的志愿还upgrade了,我和我妹妹的共同志愿(更倾向于我洗脑她们)是要开间幼儿园,我们还在白板上分配了各自的岗位和工作呢!(小学的我就已经如此地有条理,实在佩服我自己)后来我们有各自的专业,幼儿园当然也没开成,也幸好没有踏入教育这块,这完全不适合我啊!

哎呀我这开头太长的坏习惯还是改不了,说了一堆还是没说到重点。虽然我们的幼儿园没开成,但我们在20年后还是一起做起了小小的生意,我们的店今天开张了!

很可爱吧!

我们的店叫Yetene,读作Yi-Teh-Ne,卖的是手工耳饰,全部都是我们三个亲手做的哦!其实我们周日都在上班,会挤出时间经营小店完全是出自于兴趣,请大家多多支持!链接在这里> www.instagram.com/yetene__/  

时间这种东西,挤一挤就会有了。好啦不多说了,我要去帮client拍product照了,拜拜!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