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20

Beaulace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心得分享

內衣是女生的貼身衣物,一整天都不離身,所以舒適的內衣是非常重要的。市面上的內衣種類多不勝數,光是胸墊、面料、肩帶、背扣這些小細節就已經有各種各樣的選擇。基本上內衣分成兩大類:有鋼圈和無鋼圈內衣。鋼圈可說是內衣的“骨頭”,一件內衣的承托力主要都來自於鋼圈。但鋼圈這東西嘛,始終是塊金屬,穿在身上的時間一長,難免會覺得不舒服不自在。

隨著科技與工藝的進步,無鋼圈內衣的支撐力和承托力已經能媲美鋼圈內衣了!生在這個年代的我們是非常幸運的,再也不必取舍於舒適度和承托力之間,現在兩者可兼得!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Beaulace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主打無束縛、零壓迫的內衣,真的有那麽神奇嗎?



Beaulace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主要分為兩層:可抽取式立體手捧罩杯以及表面的透膚網紗。原本我還擔心網紗部分可能會紮肉,結果布料出乎意料地柔軟,一點都不紮。蕾絲滾邊設計大方好看,就算不小心外露也不會覺得尷尬。


另外,Beaulace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的左右兩側都做了加高設計包覆性非常好,一次過解決副乳和胸部外擴的問題。他們還特地做了肩帶加寬處理,豐滿的女生再也不必擔心肩膀被勒疼、勒出印來,實在非常貼心呢!



看吧,這就是剛才所提到的立體手捧罩杯,是可以抽取出來的,非常方便。胸墊的厚度適中,重點是非常輕薄透氣,一點也不會悶熱。由於胸墊的透氣排水性能極佳,在沒太陽的日子也能很快地把內衣給晾干,這點很得我心啊~



我個人最喜歡內衣的背帶設計,大面積的背帶3排扣子可以防止內衣移位,穩定性非常好。穿上時感覺有點像是運動型內衣,但卻遠比運動型內衣来得舒適,而且也沒那麽緊和勒。坦白說,看到這款內衣的布料那麽多,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悶和熱。但穿上之後真的完全不熱,也沒被悶出汗,不得不贊這面料的透氣性能。

其實內衣這東西,真的要自己穿了才會懂。Beaulace好舒尚在小細節上的特別設計讓整件內衣更符合人體工學,在提供足夠支撐力的前提上減少內衣對身體所帶來的不適以及壓迫感,穿了一整天就可以完全明白所謂的“無束縛、零壓迫”體驗。如果你還沒試過無鋼圈內衣,又或著說你對無鋼圈內衣依然抱有懷疑,那你真的應該試試Beaulace好舒尚3D手捧無鋼圈內衣,肯定會讓你對無鋼圈內衣改觀!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