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20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睫毛膏实测

我的眼型不是最好看最漂亮的,所以我非常註重眼妝。趕時間的時候,我可以完全不上底妝(不化妝的皮膚還是能見人的哈哈),但我一定會化好眼妝才出門。眼線和眼影是最基本的,但如果有多余的時間我也會刷一刷睫毛膏。說到眼線和睫毛膏,我踩過的地雷實在是太多了。由於我的眼皮偏油,素質較差的眼線和睫毛膏沒兩下子就會暈開,把我的眼妝糊成一團黑。所以眼線和睫毛膏的持久度及抗暈染力是我最註重的關鍵。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一直在用的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和睫毛膏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和睫毛膏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和睫毛膏

不必我多說,大家也應該猜得到我是從哪裏購買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和睫毛膏的吧?台灣美妝品就是要從HaWooo.com買才夠安全夠劃算啊!深藍色的霧面包裝配上閃亮亮的燙金,果然是神秘的星空沒錯,很有魔幻的感覺呢!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

吓我一跳的白色笔头

打開眼線筆蓋子的時候我嚇了一跳,這不是黑色眼線筆嗎?怎麽筆頭是白色的呢?該不會是發錯貨了吧?細讀包裝上的說明後才發現原來眼線液是要在按壓筆的尾端後才會出現的。

使用前先按压

墨水流出来啦

眼線這東西嘛,我個人喜歡以細長的線條收尾,要是眼線尾畫得又粗又鈍,我會毫不猶豫地重新再畫。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筆頭夠尖細,而且毛流整齊不分叉,畫出來的線條幹凈利落,描繪眼線時收尾能收得自然又好看。

深深的黑色

大家可以看到眼線的顏色是實實在在的黑,濃度非常夠,不需要重復上色就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神。





眼線在我用力搓揉、沖水的暴力對待下依然原封不動,一絲暈染或脫色的現象都沒有,這也太神奇了吧!果然是網紅們都推薦的長效抗暈眼線液,是油眼皮姐妹們的救星!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價格親民得來quality還是有在,至少我個人是非常滿意的,還沒嘗試過朋友們真的應該試試看。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睫毛膏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睫毛膏

接下來就來看看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睫毛膏。和眼線液一樣,睫毛膏的顏色是色澤濃郁的黑色,對睫毛又短又稀疏的亞洲女性非常友好。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睫毛膏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睫毛膏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睫毛膏圓弧型刷頭經過了特別設計,能夠把眼頭至眼尾的每一根睫毛都刷好刷滿。

刷睫毛膏之前





我的睫毛是非常典型的亞洲短睫毛,不但一點都不卷翹,還非常地稀疏。刷上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睫毛膏後,我的睫毛“可見度”大大提升,睫毛馬上變得濃密纖長。重點是效果自然不做作,我非常喜歡這種低調不誇張的睫毛,眼睛炯炯有神的同時也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對了,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睫毛膏的成份溫和,只需要38度的溫水就能輕松卸除,非常方便。

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睫毛膏

总结来说,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睫毛膏都没让我失望,持久度和抗晕度都非常令人满意,我是一定会再回购的!這個周六就是雙12了,想要嘗試Q'her 綻光星月濃黑抗暈精萃眼線液和睫毛膏的朋友們可以趁次機會到好物搶購,優惠非常多呢!#好物雙12Xmas #好禮送不完!從【1/12 - 11/12】,全館最高折扣高達81% OFF,結帳輸入【SHOP50】 還能馬上現折RM50,歡迎去逛逛 🛒~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