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January 2022

求婚必备:挑选钻石戒指的小技巧

前些日子和朋友们聚餐,一位友人就提到他打算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为了寻找合适的求婚戒指而烦恼。求婚嘛,一生一次,当然希望把一切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留个美好的回忆。钻戒虽小,里头的学问可多了——不光是要烦恼戒指的设计和尺寸,还得考虑钻石的颜色、净度、切工、克拉等等。



别说男生不懂珠宝,相信很多女生(说的就是本人)也不了解小小钻戒背后的学问。望着陈列架上五花八门的钻戒,坦白说,我还真不知该从何挑起,它们看起来都差不多嘛!

再说求婚钻戒也不便宜,毫无头绪傻傻地买下贵桑桑的钻石戒指,这说不过去啊~ 新山的兄弟们别担心,马来西亚最顶级的钻石珠宝品牌ZCOVA最近就在新山JB开了分行,不管你是直男宅男,相信你都能在ZCOVA买到能让女友say yes的求婚钻戒!

他们拥有150,000 颗GIA分级钻石可供选择,还可以自由选择任何钻石规格,包括克拉、切工、颜色、净度和荧光,ZCOVA都能配合,为你挑选你心目中的那颗钻石。最重要的一点,ZCOVA的钻石价格比市场均价低至少30%!所有ZCOVA的钻石价格透明公开,无中间商的成本干涉,无管理费用,更无隐藏收费,保证让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钻戒。

顾客们在下单购买前还可从ZCOVA网站免费以10倍放大、 360°的视频中查看钻石。超高解析度的真实照片能让你仔细检查钻石内部,而且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完全不必感到不好意思。


太多选择,不知如何开始?想必大家在买钻戒之前都会事先做点功课,大略了解关于钻石和宝石的知识。但我们毕竟是门外汉,在购买过程中有专家协助还是比较令人安心的。在ZCOVA,所有顾客都可免费与专业的GIA钻石鉴定师与宝石学家进行1对1咨询,专家们会根据个人的钻石偏好提供深入的解释,再会根据你的价格范围挑选最好的钻石。

如果您想要一颗保证明亮的钻石,那就选择 LUMOS by ZCOVA Diamond!ZCOVA是唯一一家提供双重证书(GIA和GemEx)的珠宝商,保证钻石闪亮璀璨。GIA是全球最具权威的钻石、彩色宝石和珍珠研究机构,以4C 标准评估(颜色、净度、切工和克拉重量);而 GemEx 证书评估的是钻石的亮度、火彩和闪光。

要是不喜欢钻石,你也可以在ZCOVA找到通过ICL认证的各式宝石选择,包括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等。




说到钻戒设计,不得不提ZCOVA的定制与客制化服务。市面上大多的珠宝商都只有设定好的钻戒设计,若想要定制独特的钻戒设计的话就得另外付费。ZCOVA拥有内部珠宝设计,能免费为顾客定制独一无二的珠宝首饰,而且不局限于戒指,就连项链、耳环、手链等等都能免费定制。这实在是太合我的心意了!能够免费设计自己的订婚和结婚戒指,我的创意和灵感瞬间涌现啊哈哈哈!定制的婚戒感觉更有意义不是吗?

更贴心的是,ZCOVA拥有3D打印技术,在正式制作客制化钻戒之前会先把样本打印出来,让顾客先尝试佩戴,确定满意之后再进行制作。看看我手中的钻戒样本,所有细节都很到位,完全复制真正陈品的模样,丝毫不马虎。

除了订婚戒指,您也可以在这里定制个性化的结婚戒指,包括流行的设计,如:经典婚戒,优雅婚戒,Eternity Bands 永恒戒指和 Platinum Rings 铂金戒指等等。

店里也提供长达12个月的灵活0% 利率付款计划,安全可靠的在线付款方式让你轻松无压力地把求婚钻戒带回家。ZCOVA也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所有订单都能享有免费全球保险运输,以及尺寸调整和缺陷终身保修。

准备求婚的哥哥弟弟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到位于SouthKey Mosaic的ZCOVA门市洽询,挑选理想中的钻戒。若想要学习更多有关于钻戒的知识,也可到ZCOVA Education 查看更多资料。

ZCOVA JB 分店:

  • 地址:F-02-02, Block F, Komersial SouthKey Mosaic, Persiaran Southkey 1, Kota Southkey 80150 Johor
  • Waze:ZCOVA JB
  • 营业时间:9:30am – 6:30pm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 联络号码:+60 7-331 1621
  • 官方网址: https://www.zcova.com/
  • FB:@zcovajewels
  • IG: www.instagram.com/zcova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