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23

Double Doctor 3D全能卸妝精露試用心得


市面上的卸妝產品層出不窮,現在居然有保養等級的卸妝產品,實在是太適合懶人如我了!Double Doctor 3D全能卸妝精露集保濕和卸妝功效於一瓶,讓你在卸除彩妝的同時給肌膚補足水分。


有在讀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按壓瓶頭設計是我的最愛,不但操作方便,沒有打翻外漏的風險,更不必擔心產品交叉汙染的問題,按壓瓶頭就是棒!


值得一提的是,Double Doctor 3D全能卸妝精露完全不添加酒精成分,溫和不刺激,敏感肌也能使用。



卸妝精露的質地清爽,稍微粘稠,質感介於爽膚水和精華露之間,用起來干凈清爽不粘膩,卸妝後的皮膚馬上可以呼吸,非常舒服!卸妝精露有淡淡的桂花香氣,味道一點都不濃烈刺鼻,是我喜歡的清淡芳香。


只需一張卸妝棉,Double Doctor 3D全能卸妝精露就能徹底地把臉上的彩妝卸除,無需二次清潔就能做到無彩妝殘留,卸妝能力超強的!重點是這款卸妝精露完全不會辣眼睛,溫和得令人難以置信。卸妝後的保濕效果到位,皮膚的確變得柔軟滑嫩,但後續的保養步驟還是不能省略,臉霜什麽的還是得照擦。

簡單來說,Double Doctor 3D全能卸妝精露是個適合所有肌膚性質的高效卸妝露,附加的保濕功效讓它更加加分,價格也不太貴,想要嘗試的朋友就趕快到Hawoo.con選購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