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pril 2023

花钱等于赚钱!Yippi Biz 全新的奖励计划回馈用户

如果你想在生活上成为精明的消费者,把开销的价值最大化,那不妨下载由TOGL Technology Sdn Bhd 所开发的超级应用程序 Yippi,不但能让你用积分吃喝玩乐,还能帮你缴付学贷和各种账单

Yippi让你用积分吃喝玩乐

Yippi 在东南亚和中国拥有600万名用户,特别受消费能力强劲的群众与年轻人的青睐,并已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平台, Yippi 不但能让用户在网络上分享生活点滴与想法,还能透过赚取奖励积分(Yipps Points)来分担他们的日常花费。这不但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更能全方位地满足他们在一个应用程序中的日常需求。

Yippi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独特的电子奖励生态系统。Yippi 用户可透过所发布贴文或直播所收到的打赏,或是参与活动游戏来赚取奖励积分。如今还有 Yipps Wanted 电子奖励计划,让用户在 Yippi Biz 的合作商家消费时领取奖励积分,买了也等于赚了!而Yippi Biz的合作伙伴包括 RedBox、Park 28 Boutique Dining、Freestore、Bottomless 等,吃喝玩乐应有尽有。


用户不但可以用奖励积分来支付水电费手机账单学生贷款等公共事务的费用,也可用于 Yippi Biz的合作商家,横跨餐饮、线上购物、旅游、娱乐、美容和医疗保健等领域。奖励积分也可用在 Topzmall 网购,以及在电子旅游平台 Togago 上预订旅游配套和酒店

花钱等于赚钱,这绝对不是盖的!Yippi 能满足你吃喝玩乐的所有需求,还能让你从日常消费里赚取奖励积分,省上加省!还没下载Yippi的朋友们,赶快透过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 或Huawei App Gallery 免费下载Yippi应用程序免费注册Yippi账户,享用Yippi带来的美好体验!别忘了追踪Yippi的社交账号以获得Yippi的最新资讯!


Yippi Biz Social Media:
IG: @yippswanted 

Yippi 社交平台:
IG: @yippioffici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