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1

是啊,没有什么好烦恼的。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重点是歌词,配上慢动作、高素质的MV,整个气氛就很对。


快点PLAY吧!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最近生活素质很糟糕,吃不好睡不好,什么都不好。
(希望成绩出来会很好><)
在这种烂日子还要保持高EQ还真不简单呐!
尤其是对着一大堆低素质的人,唉~
放心我自认还做得满不错的,哈!

在这种烂日子听见这样温暖的歌还真是鼓舞啊!而且还要是我最爱的青峰唱的!
青峰你的声音怎么那么好听啊?
这首歌我播了几千遍了啊!

好了不讲了,去设计HOPPER先。
拜拜~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