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7 Weeks

         嗨!原本这篇已经用英文写了不少的,可是还是删了写华文,听魔娜的话哈哈!

         开学7个礼拜做了什么呢?Check it out!!

开学第一天就上了云顶。




我和其他人很格格不入吧?

其实很想在KTM站拍照,一定很有feel!可是相机在家里没带上来T.T


在那里也没做什么,完全就只是吹风散步而已。




当然少不了办活动啦!我的周末完全就是献给了活动了啊!

为了收集分数住宿舍什么鬼活动都要参一脚T.T
明明最讨厌赛跑还要硬硬去参加接力赛T.T


 只要有活动我肯定是Usher!
没办法,人太美!



有同学生日,吃了一次火锅。

吃火锅的时候很想念你们啊!
当年考完SPM我们也是吃火锅庆祝的!
还记得小灰切草菇的时候竟然打横切!被水青骂到半死!

下次我们再做火锅OK?

写到这里也不想写了,去翻以前的旧照片来看!(我很像那种老了在缅怀过去的老太婆列!)

没办法,人生太短暂,生命太脆弱。

就这样。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