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沦落到



怀念
疏离了;走了;你呢?啊!可真的老了呢!看到他那面孔在那照片里,那不可思议的意外,依旧那么难以接受。与你那么多的合照,怎么少了最新的近况呢?想,好像不那么喜欢照相了。特别珍惜好久以前认识的你们,那种只有你们才能给的安全感。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  。。

(摘自dr0p)

我想说的是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信手拈来Facebook, Twitter, MSN 一大堆
要失去联络其实很难
如果真的沦落到要从第3者知道你的近况
那我真的很无言
dr0p的作者你也不用太在意了,哈哈!
就珍惜你现在有的吧!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