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耶!有好事!

   
          首先要报告的是我升级了!!真的很开心呀!辩论了这么久,终于轮到我做评判去Judge别人了!想到就开心!虽然在这里日子过得无敌忙,但我始终没有放弃辩论。一直以来都很享受和别人唇枪舌剑的感觉,所以就算是要在每个星期五晚上花不懂几千万个小时搭巴士去别栋宿舍参加辩论,我还是心甘情愿的~ 而且还可以练练我的烂英文!唉,在这里都没人要跟我讲英文的,显= =


        好事不只一件!!我收到我的稿费了!虽然之前也收过,但这次的金额很多呐!开心死了!所以人说学识就是财富!是这个意思吗?用脑袋赚钱?哈哈哈!


         有天读书读到很闲的时候就在发呆,发发呆就变成了发梦。不懂怎样我就想到为什么我不去做空姐呢?可以免费环游世界咧!想到就开心!后来想想下,我这颗有一点聪明的脑袋去当空姐好像有一点浪费Hor? (自己认为而已哈哈哈!!)算了吧,当你的化学工程师吧!后来越想越觉得好笑,Chemical Engineer 和空姐未免相差太远了吧?!看来我真的是要发神经了!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写的,可是因为太忙了,就搁着了。只要搁着了,就应该不会再写下当下想分享的事情。所以就算了吧,对我来说拿4.0 才是最只能重要的!


       好啦!今天我也不懂是发了什么神经才会来这里浪费我宝贵到半死的时间!这个礼拜我会忙死的啊!什么鬼Reports,Assignments,Design Projects, MathLab, Simulink统统都要交了!救命啊~~ 好啦不要再蹉跎岁月浪费青春了!睡觉去!Good  Night!!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