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12

冷啊~

             外面下很大很大很大雨。
虽然听起来很笨,可是每次傍晚下大雨我就很难过又很伤心,就会觉得要是现在在家里一定很舒服!
而且晚上8点要考试了,因为还没有读完所以很紧张。
又很饿!外卖还没送到。
完全饥寒交迫神经紧张。
当我已经冷得要拿Jacket 出来穿的时候,Roommate 送来一杯热乎乎的何人可凉茶。


当下暖到心坎去。


考了试,会做,时间也够用 :)

晚安。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