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Khem Khem Khem!!


这两天咳嗽咳得很厉害。
今天咳到都讲不到话了。
幸好还可以呼吸,哈哈哈!


没有力再搭巴士去看医生了,来回就花掉我半天了列!简直就是浪费我宝贵的时间!所以就随便买Strepsils吃咯。


而且学校的Health Centre很烂!之前讲会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去复诊和做后续检查的,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收到电话=.= 之前还讲要抽血送去医院研究的,研究个头啦!


今天子玮打电话给我咧!可惜我没有接到=.=
可是接到了也没用,我咳到半死根本讲不到话!而且我也没有声音了哈哈!


拜啦!又要做Report了!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