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

还没听过这首歌?播来听听吧,好好欣赏它的歌词,和它的MV。



我以为如果有热情有成长有理想
最后总会被了解被培养被奖赏
怎么城市像战场 充满痛与伤
好像终于能容忍能顽强能埋藏
心里还是很孤独很迷惘很悲伤
不再笑得像太阳 静得像月亮
什么都可以不怕只怕想家
和爸妈说我一切顺利泪总会落下
太辛苦就赶快回家 是最暖的牵挂~


我什么也不怕 只怕想家
武装的冰冷遇上温热就会融化
就算曾被责骂
现在明白是心疼啊~


你能不能别闪躲别复杂别说谎
痛快承认太遥远太漫长太渴望
所以有了新对象 忘了我在他乡


我什么也不怕 只怕想家
和爸妈说我一切都好泪总会落下
太辛苦就赶快回家 是最暖的牵挂~


什么都可以不怕 只怕想家
武装的冰冷遇上温热就会融化
就算曾经责骂
现在才明白那是心疼啊~


寂寞就是想从前想逃亡想分享 想回家


那天在Green Box点了这首歌,唱到 和爸妈说我一切都好泪总会落下//太辛苦就赶快回家” 的时候就顶不顺了,赶快Skip掉这首歌,哈哈!


中秋节,又要到了。
几年的中秋,都是独自一人在这里过。
今年也不例外,吧。


那些还呆在父母身边,天天都能吃到家里的饭的朋友,要珍惜呀~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