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Leave Me Alone


那天自己一个人,转了两趟巴士,花了2个小时,去看了医生。

我怕。
因为不知道,所以怕。
而且,我还那么年轻,所以怕。

如果真的有什么事,那就怪自己平时的作息不好咯。

有上课的时候,常常为了赶报告而通宵不睡觉,48小时不睡觉简直就是家常便饭。
还有,常常因为上课时间太紧迫而不吃饭。

现在,亮红灯了。



如果2012就是世界末日,那有什么不好?至少谁都不需承受失去谁的痛苦。


可不可以关掉电脑,关掉手机,谁都不见,什么都不想。
むり。


不知道要怎么办的时候,就静静地泣吧!


地球照转,日子照过。


但愿我的身体,健健康康的。我还有很多本分没做完呐。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