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15

2026: 探訪35嵗的自己


天啊怎麽辦怎麽辦?再過半小時Carinn就要過來了,我應該要穿什麽才好咧?You know, Carinn 那麽小一只,任誰站在她身邊都會瞬間變成巨無霸啊!衣服一定要好好挑才行,顯瘦顯瘦再顯瘦!所以說平時干嘛不運動?!Elysia Park Residence 明明就有泳池也有健身房啊,還有Sky Garden,Princess Liew 你不能再懶下去了啦!都35嵗了吼!話説回來,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和 Carinn見面了,上一次見到她應該是在她媒體公司的推介禮上,這次要和她坐下來好好聊聊才行。我可是爲了這次的見面做足了準備功夫哦!516 sq ft的Studio小套房我可是一寸一寸地打掃了一遍,乾淨得不得了呢!





不必你說我也知道我的品味有多好 *甩劉海*





老實說,我真的很少會邀朋友來我家玩。你知道的,Studio套房嘛,我的床啊衣櫥啊什麽的都會赤裸裸地呈現在大家面前,很沒有安全感咧~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不想讓別人看見我不論怎麽藏也藏不住的垃圾和雜物)這次難得請Carinn來家裏坐坐,我把那些見不得人的雜物都塞到儲藏室裏,很聰明有沒有哈哈哈!話説當初我就是被這摩登時尚的開放式格局所吸引才會買下這個單位的。一個人住嘛,地方不必太大,像這樣小小的就夠了,我可不想把周末的時間都花在打掃房子咧!

連廁所我都洗的亮晶晶的!
*叮咚*
啊Carinn到了!



“Eh你家門的Key Hole在哪裏啊?”Carinn給我的見面開場白竟然是這句話哈哈哈!過了這麽多年她還是像當年一樣地可愛一樣地大喇喇,不愧是Carinn啊!我家是不用鑰匙的,只需要在這Samsung Smart Door Lock上輸入密碼就行了(沒錯!都市新女性都是這般生活的)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夾雜著喧嘩和落寞的十年光陰就這樣在我們之間匆匆地過去了。我們說著當年年少無知情感汎濫的自己;回想起一起經歷過的美好回憶;那些我熬夜趕報告而她通宵搞活動的日子,實在是不勝噓唏啊!以前的我們啊,真是天真無慮地令人羡慕!




窗外的風鈴木又開花了,不知不覺Ma Cherie就走到了第13個年頭。當初吵吵鬧鬧的黃毛小丫頭都被生活和日子磨練成更有智慧更有魅力的小女人,而始終不變的是大家對文字的熱愛、對Blogging的熱忱。說到這裡,我們決定到Eryn家去串串門子,順便嘗嘗她的手藝!(Eryn這幾年迷上了烘焙,蛋糕都做得超級漂亮的!)



Eryn的家很漂亮對不對?我最喜歡她家樓中樓的設計,感覺上就格外地寬敞舒適。





平時我們都會在Sky Lounge辦BBQ聚餐,但今天Eryn做了蛋糕和馬卡龍,我們就只待在她家吃吃甜點、聊聊八卦。(難得今天Isabelle和Annabelle都不在家,她們在學校露營!)



下個星期Kim就要飛到北海道去進行一項獨家的Food Review,羡慕死人了啦!聼她說著她緊湊的採訪行程,實在是難以想像當初的她也是從零開始,一步一步地把自己的Page給經營起來。所以我就常說嘛,生命的美好在於你永遠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麽事,每一天都有新的驚喜!當年信誓坦坦地說著要一輩子都和爸爸媽媽住的我,現在竟然也擁有了自己小小的公寓,你看,生命就是這般的神奇和美妙!


能夠在庸庸碌碌的生活裏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見自己喜歡的人,還有什麽比這點更加快樂?好啦今天就先這樣吧,明早我還要到雪糕店的新分行去當一日店長呢!


題外話
我常常在想,未來的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未來的我會不會是更好的人?看書的時候,我都會偷偷地翻到最後一頁,看看故事的結局 *typical curious kid* 對於自己的人生,我是更加好奇,總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未來的生活和際遇。奈何生命不是一本已經寫好的書,而是你自己編寫的書,想要偷看也不行啊 *無奈攤手* 讀到這裡,你是不是也我一樣,對自己未來的家園充滿幻想和憧憬?現在就到位于Medini的Elysia Park Residence,為自己的夢想家園進行規劃吧!





怀旧好时光!Elysia Park Residence 在明天(26-9-2015 星期六)會進行一連串的中秋慶祝活動,不但有liveband演唱80年代经典歌曲,还有免费灯笼和礼包!现场還能品嘗到傳統的汤圆、叮叮糖、龙须糖和烧烤,大家還能體驗手工捏面塑呢!大家千万別錯過从5pm-9pm的中秋活動, 我們明天見!



PT 199671, Nusajaya, Mukim Pulai, 
79200 Johor Darul Takzim
Tel: 017-792 0089 Fax: +607-521 3129     
Email: elysia@bcbbhd.com.my

**特別感謝AN Art Home Studio拔刀相助,我才有機會到未來探訪35嵗的自己,謝謝!



Love,

10 comments:

  1. Too bad idk how to read, I only know how to see 'Carinn'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 so cute of you lah! You can get Moo to read for you!

      Delete
  2. Replies
    1. 謝謝Eunice! 就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奇思亂想哈哈哈~

      Delete
  3. Replies
    1. 謝謝Audrey·我也很喜歡你的!完全就有夢想家園的感覺!

      Delete
  4. 原来是未来的雪糕集团CEO啊!~ Isabelle和annabelle要有特别贵宾优惠卡哦!ErynW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Hello Lee Ying!

      謝謝!就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幻想啦哈哈哈~

      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