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臨別依依,我怎麽總是逃不脫?

"Hey, I wouldn't be able to find you on Jabber anymore, how sad is this...."

還以爲我已經準備好了
還以爲能把情緒給掌控好
還以爲
自己可以習慣這不斷上演的離別


可當她對我說出這句話時
我的胸腔瞬間被難受和不捨填滿
張牙舞爪的悲傷一點一點地侵蝕著我年輕脆弱的靈魂


明天
要瀟瀟灑灑地
帥氣地
說再見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