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rch 2016

三月,沒有雨——只有晴空萬里


第五個月了,該適應的已適應得七七八八,就算沒能適應的也漸漸習慣了。生活像是大家常說的那樣,“上了軌道”。在這段新的日子裏,和大學同學們的交往甚密,但昔日中學同窗卻不再和我聯係。沒有爲什麽,沒有吵架。這世界上有很多無法解釋的事情,或許這就是其中之一吧!



三月,我終于回到之前有秩序有規劃的日子。周日上班下班,走走吃吃吹吹晚風,偶爾一起加班,偶爾四個人窩在小小的房間裏,漫無目的地聊天;周末拍拍照,亂寫文,發個小呆,睡個午覺,逛個超市,懶洋洋地看場電影。過去的幾個月裏,下班后的外語學習時間銳減,時間都被撥到朋友身上,一起看夜景吹晚風的感覺真的很好,害我都無心向學了*慚愧*


周遭的人總是讓我的情緒起起伏伏。接下來的日子裏,我要學習不溫不火,要學習嗤之以鼻,要學習不期待,要學習Non-chalant。


還有
浅浅地关心就好
淡淡地问候就好
不给太多
也不拿太多
你好
我也好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