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6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昨天闲着没事做,把过去四个月的日记给读了一遍,发现出现率最高的字眼,竟然是 “I'm so blessed” 和“好开心” !


是的,我2016的上半年過得非常棒,根本就是幸福美滿的快樂日子。(哈哈自己講自己爽)
然後我這個人就是那麽奇怪,開心的事情就會直接當面地和家人朋友分享,Emo的時候就來寫Blog發洩。所以只讀我的Blog而不認識我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是一個每天都在傷心難過的妖怪(這裡好像沒記錄到什麽開心事情哈哈)

還有就是我的Blog半死不活了怎麽辦?每天下班之後就跑出去吃+玩,回到房間就是沖涼吹干頭髮然後睡覺,根本就沒時間開電腦寫文了哎喲喲~ (這個時候就會感謝Instagram的存在,那裏都快變成我的mini blog了)

話説回來,2016的上半年根本就是我的理想人生啊!開心自在沒煩惱,賺了錢也有時閒花錢,吃來吃去都吃不肥,每天的主要煩惱就是明天上班要穿些什麽午餐晚餐要吃些什麽,根本就是理想生活啊!雖然有時要加加班,偶爾要去工地曬太陽,但工作内容是我所喜歡享受的所以還Ok啦嘻嘻~


真希望可以永遠那麽幸福快樂下去,我要天天開心無憂無慮!



Love,

5 comments:

  1. 我也比较喜欢用instagram! 容易又省时间啊哈哈哈 祝你每天都开熏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Jessy!

      哈英雄所見略同!謝謝你的祝福和留言哦^^

      Delete
  2. 会的, 你一定可以永遠幸福快樂下去的,一起努力!

    (p/s:话说… 我也是每天下班之後就跑出去吃和玩,回到房間就是洗澡、吹干頭髮,然後等睡覺。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会的, 你一定可以永遠幸福快樂下去的,一起努力!

    (p/s:话说… 我也是每天下班之後就跑出去吃和玩,回到房間就是洗澡、吹干頭髮,然後等睡覺。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 Colney Qing!

      对啊,我们一起努力!也祝你幸福快乐! :)

      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