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6

Uncle Tetsu Cheesecake & Kurimi Cheese Tart @ Taman 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老早就听闻Uncle Tetsu Cheesecake的美名,今天终于终于尝到啦!(我知道我的动作很慢...)早前Uncle Tetsu进驻新山Mount Austin时还引发了抢购热潮,宅女如我只想懒洋洋地窝在家里,排队买蛋糕这种辛苦的差事本公主才不干呢!现在Cheesecake蛋糕的热潮已退,几次经过Uncle Tetsu都不见人龙。去买蛋糕的时候店里只有一位客人,也不必像传说中的“等蛋糕出炉”,轻轻松松地在五分钟内就买到了一粒招牌Cheesecake和3个Cheese Tarts。


拿到蛋糕和Cheese Tart时才发现他们并不是热乎乎的,就只是室温而已。然后就默默地在想,室温的Cheese Tart要怎么像广告短片那样爆酱流Lava呢?但蛋糕的香气真的不是盖的,浓浓的Cheese香一直扑鼻而来,非常诱人!


纸盒里的Cheesecake被裹在不织布里以保持蛋糕的湿润度,这样的小细节都被处理地这么好,非常贴心。

Uncle Tetsu Cheese Cake
RM 21.90



当天我负责切蛋糕,一刀下去的时候我就被吓到了,这质感也太不一般了吧!可以切确地感受到蛋糕的松软,切的时候阻力很小,感觉很奇妙。我还特地叫我妈来切切看,连她都说很不一般呢!蛋糕盒子上的推荐吃法是先把蛋糕送入微波炉叮一叮再吃,但懒人一家如我们没那个闲情去叮蛋糕,切好了就直接分着吃了哈哈~ 一开始我还以为Uncle Tetsu的cheese cake会是那种cheese味很浓郁的蛋糕,但原来不是,他们的cheese cake在嗅觉上味道浓郁,但吃起来却非常轻盈。最特别的地方是蛋糕的口感,湿润、细滑、绵密,感觉上就像是在吃一团肥皂泡泡一样,好神奇!Uncle Tetsu chesse cake完全没有讨厌的蛋糕颗粒,所谓丝滑的口感指的就是这样吧!哦对了,它吃起来就像是法国的舒芙蕾souffle,这样说应该比较容易明白吧?大家都受到了舌尖上的冲击,难怪那么多人愿意为了它而排上好几小时的队。店里还有售卖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感觉上应该也会很好吃,下次再买!

Uncle Tetsu Cheese Tart
RM 4.50 Each


相较于一大粒才21块的cheese cake,一个就要RM 4.50的小cheese tart就贵得多(你最好给我好吃一点!)


咬开cheese tart后我马上失望了,cheese tart并没有像广告所拍的那样,在咬开的瞬间流出浓浓的cheese,我...我...我好像被骗了... (泪) 好啦虽然cheese tart没有爆酱,但味道是很不错的!咸香、浓郁的cheese浓得化不开,绝对真材实料。小小的一个cheese tart很容易就觉得腻了,所以说它小得很有道理哦!



Uncle Tetsu Cheesecake 
47, Jalan Austin Heights 3,
Taman Mount Austin
Johor Bahru 81100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