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6

客制化打印服务-WePrint Instant Printing Machine

虽然说现在这个年代已经没多少人会把照片给打印出来,但我家偏偏就很爱把照片送到相馆冲洗/列印(我家专门产奇葩的嘛~)有空翻翻贴满照片的相簿,在感慨时间无情的同时也常常觉得自己真的非常幸福。我们家在七月尾的时候到了柬埔寨一趟,结束旅程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挑照片印照片啦!还记得之前我为大家介绍过的WePrint吗?想说既然有那么方便的服务那就试试看吧,反正价钱野蛮合理的。



这就是WePrint打印机所列印的照片,雾面的质感非常棒,不但防水还不沾指纹呢!店家很细心地为每张照片做了小小的点缀设计,感觉上就像是00年代最流行的大头贴哈哈!(想当年的大头贴是超级无敌地贵的!)




我们也把五分之六的全家福(小弟弟没去柬埔寨呀!不能忘记他不然他会杀死我哈哈哈!)打印在瓷砖上。精致的瓷砖被框在厚实的木质相框里,不管是摆放在桌面还是悬挂在墙上都很好看。我们都非常满意木框瓷砖的quality,照片也不会面对泛黄的窘境,是个很durable的摆设品。


哈哈别笑!老夫老妻的情侣杯呵呵呵!看了就很有爱啊~ 这对魔术情侣杯很神奇,在室温时杯子是黑色的,在倒入热水的瞬间杯子就会由黑转白,并呈现隐藏在黑色漆料下的照片,非常特别!送礼自用最适合不过。


最后就是这个特地为灯灯做的超级可爱蛋黄哥防晒罩,颜色鲜艳分明,质地很好。我们选了很久才决定要用这张这懒洋洋的拉面蛋黄哥,选好照片后店家就会调整照片的尺寸并打印在白色的防晒罩上。收到这防晒罩是真的非常惊喜,没想到颜色会那么鲜艳亮丽,放在车上心情也会变得比较好。

我是在www.tboox.com选购以上的客制化礼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www.libertyprinting.com.my 以查询更多有关WePrint的资料。Liberty Printing 是马来西亚一家热转印的机器及原料供应商。 WePrint 微信打印机自2015年由中国引进后,由 Liberty Printing独家经销。


好康来啦!只要输入Princess Neverland的专属优惠码LST001,你就能在WePrint消费上得到10%折扣的优惠。现在开始准备圣诞节礼物timing刚刚好,想要制作独一无二的客制化礼品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难得的优惠啦!



Love,


2 comments:

  1. 很好叻那么多种产品!话说他们只给我三张照片和一个keych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为什么差那么多?我看到其他bloggers都是三样产品的咧~原本他们说会打印4张照片但收到时只有3张,我小弟的照片不见了他还有点伤心哈哈~

      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