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6

淘宝客必读 - ezbuy让你Easy Easy地Buy!

宅女如本公主就是喜欢不出门!就是喜欢窝在家里!最好可以穿着睡衣在床上滚一整天,在家吃饭在家看戏在家看书在家上网还有当然就是在家online shopping!在魔娜奶奶的猪朋狗友(namely猪血、Lim Yi Bon和gys)的影响下,我们家也开始染上了淘宝瘾,有事没事就来淘宝左逛右逛,然后就会不知不觉买到一大堆便宜货*哇哈哈哈*


其实你懂为什么我们几个妖怪为什么会那么无法自拔吗?因为gsy是ezbuy的超级VIP,所以我们买淘宝是都会有额外的折扣,运费也会比别人便宜,所以我们就一直买买买买不停!Ezbuy就是一个可以让你很easy buy的淘宝agent,我在一百万年前就已经写过一篇他们家的介绍文了(不过以前他们叫65daigou,现在已经换名字变成ezbuy啦~)


其实市场上不乏其他淘宝代购,但ezbuy一直都是我们妖怪孩儿的首选。为了造福大家所以以下就一一列出了用ezbuy淘宝的好处。


1. 中英文网站

你还以为要淘宝就一定要会中文吗?大错特错啦!ezbuy很贴心地准备了英文网站,让不会英文的朋友也能够买到超级便宜的淘宝货!而且他们的英文都不是随便google translate的,产品介绍、服饰尺寸、海运程序等等的细节都以英文详细说明,保证让你买得安心!


2. Prime RM 8.80无上限海运配套



ezbuy刚推出Prime的时候我们家都快疯了,RM8.80无上限的海运费!这是什么超级便宜的价钱啊?不管你的包裹多重多大,只要是有Prime标签的商品都能一律能享有RM8.80的超值运费。所以干嘛到商场去和别人挤啊?窝在家里淘宝就行了!


3. 不定期免Agent Fee



虽然说ezbuy的agent fee并不是太贵,但是看到免费两个字就会特别开心啊!ezbuy常常都会有免agent fee的回馈活动,让你省上加省!


4. Cash Off优惠


只要花费达指定金额,你就能够得到现金回扣!而且ezbuy不只是回扣个RM5还是RM10哦,人家是大大方方地回扣个RM 12, RM30和RM75,没有在吝啬的!反正多买多扣就对啦~


5. 70% 超低特价区


ezbuy完全明白消费者的心态,所以他们特别准备了70%的特价专区,让我们这些小资女可以轻松简单地淘到便宜货。大家也不必担心商品会一直重复没新意,ezbuy每个星期都会更新特价区的商品。我就是那位每星期都去查看新货的勤劳小Aunty啦嘻嘻嘻!


看吧!都说ezbuy是我的淘宝小帮手咯,那么多优惠和好处,会愈陷愈深不是我的错!是ezbuy的错!而且他们的运费是数一数二的公道,就算要空运也在可负担范围内。


看吧!每500g的空运费(到西马)才区区RM4.50,真的非常便宜!不只是空运费,他们的海运费也非常公道。我本身的购物经验都很好,ezbuy都会把包裹包装地非常密实,不必要的盒子或包装他们都会帮忙拆掉,服务非常贴心。ezbuy的网站也清楚详细地解释不同运输方式的收费,想知道更多详情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看看。


说了那么多,大家对ezbuy的淘宝代购服务有没有比较了解呢?一开始我自己也觉得很乱,感觉上要淘宝就是件很麻烦的事。后来自己体验过了才知道原来所谓的麻烦都可以在淘宝代购的帮忙下一一省略掉,其实真的一点都不麻烦。(最麻烦的部分应该就是要烦恼到底要买哪双鞋子哪间衣服哈哈哈)还没试过ezbuy的朋友不妨到他们的网站逛逛,多多了解他们的购买流程和服务。现在通过本篇文章注册成为ezbuy的用户还能得到RM15购物礼券哦!只需消费达RM30就能使用购物礼券了,大家赶快到这里注册吧!这也是我喜欢ezbuy的另一个原因。有些购物网站也常常派送购物礼券,但很多时候这些礼券的使用条款都不太实际。比如说必须花费达RM150才能使用RM10的礼券,这样的礼券感觉上就没什么诚意(纯属个人意见)



好啦,好不容易在忙到快吐血的劳工日子里挤出丁点时间来完成这篇文章,谢谢读到这里的朋友!话说我上个星期生了场世纪大病,很可怜啊~ 有时间再来和大家分享吧,bye bye!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