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Dato Gang 回家记

             感谢马来西亚!我爱死你!无端端来一个 Hari Malaysia,让我有借口回家!耶!话说回来,本公主才去KL五天,酱快又回城堡实在是太好笑了!原本我是不打算回的,但是在Potassium和丝丝和父王母后的persuade下就last minute地决定回家咯!!我们约好拜四5点一起在TBS搭巴士回,同行的还有Vivian和李民浩(叫你李民浩我真的是给足你面子咧!)

WARNING: 本post是一篇又长又显的历险记,没时间的readers请不要看,我怕你们看完会smash你们的monitor,LOL >w<

           本公主向来视回家为最重要的事,所以七早八早就问lecturer可不可以早走。这lecturer也很好笑,她讲本来就要早放的,无言=.= 所以本公主就和Minnie, 水哥和茗茵一起等学校的巴士。当时倾盆大雨,大家都归心似箭,巴士却迟迟不来。好啦,巴士终于来了,结果整个巴士简直就是爆满!!Minnie,水哥和茗茵很勉强地挤上巴士,剩下我一个!重点是那时下超大雨的!我就站在路边淋了大概5分钟的雨!为的就是要等巴士上的人调整位置,好让我可以上车。真的很感谢Minnie,水哥和茗茵,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总算很勉强地挤上了巴士,不然的话我就要等多一个小时了咧!我全身真的是湿透!湿-到-透啊!我从来没有淋过这么久这么大的雨咧!我全身都在滴水啊!落汤鸡就是这个意思吧~哈哈!

            好啦,几经折腾后我们终于抵达KTM站了。那里的人是多到~~~比上次Deepavali时还多!大家是要逃难吗?为什么这么多人要回家的啊?我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会这么多人咧!上KTM时简直就是灾难!可怕到!其实我是上不了的,可是因为想赶上6点的巴士,所以就很努力地挤上KTM,结果变成一只脚在门外,一只脚却还在月台上。天啊!怎么办啊?突然之间门竟然关了!竟敢夹我?!我用力一推,门又开了,哈哈!天啊我进退两难,要上车还是下车呢?门都已经关了三次我还是不想放弃,最后茗茵用力地拉了我一把,总算双脚都在车内了,真是惊险到~~

             突破重重障碍之后,原以为终于否极泰来,可以搭到6点的巴士回家,没想到。。。。Haizz,大家就继续看下去吧。

              Potassium已经在TBS了,我们就聊天讲废话,顺便等其他人。听到Potassium差点被刮刮乐骗我差一点笑死!而且我在厕所遇到姿洁和Nicholas!神奇hor? 我们等啊等,等啊等,6点的巴士已经赶不上了=.=结果我们一直等等等,竟然等到7点半他们才到!OMG!要去买票的时候才发现车票已经sold out了!天啊!怎么会这样?!怎么办啊?我当场简直是傻眼!我想都没想过会买不到车票的咧!难道要回宿舍?我不要啊~~ 幸好,我们找到11pm的巴士票,算了,管它几迟都好,有的回就行了,就买了5张票。其实我们也算蛮幸运的,因为我们买的是最后5张哦~

            结论就是:我千辛万苦、排除万难来到TBS,最后竟然是搭11pm的巴士回家 T_T 酱我淋什么雨、挤什么KTM啊?!我不如先冲好凉,慢条斯理地慢慢搭巴士搭KTM更好!实在是太无言了=.=

            结果我们就在KFC吃东西聊天,等到11pm才上巴士。不得不提的是当每个人都狼狈不堪、披头散发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个人不停地在耍帅,此人乃李民浩也!下大雨搭LRT、不会路还要撑伞的时候,他竟然还坚持戴一个很''zuo deng''的耳机,实在是甘拜下风啊!

           最后,我们大概凌晨3点才到Larkin =.= 真的要很谢谢Potassium的爸爸妈妈来载我们,谢谢uncle aunty~

          这就是本公主狼狈不堪、有惊无险+有一点白忙一场的回家记啦~ 想到明天就要回KL了实在是不舍啊~ 为了多玩一天我明天还ponteng Economy 咧!真是的!好了不说了,就酱吧,拜拜~

p/s:读到这里你是不是很疑惑为什么这篇post一张照片都没有呢? 都已经这么狼狈这么悲惨了哪里还有mood 拍照哦!就算有也是丑到不可以见人的啦!好笑!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