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13

杂菜饭档的诡计!

         本公主我在KL有90% 的时间都在吃杂菜饭,学校附近的杂菜饭档我都应该吃过了!所以绝对不要怀疑我对杂菜饭的研究!有些饭档的老板很随便也很大方,不只收费便宜,还免费提供汤水和凉茶;有些老板却尖酸刻薄+心肠狠毒!现在就让公主我为你揭晓杂菜饭档的诡计吧!


1. 炸鸡?炸“骨”就有!

     这个!就是我最最最最最讨厌的奸诈诡计!虽然外表看起来像炸鸡块,可是其实炸鸡粉下藏的都是垃不拉杂的鸡骨/软骨/完全不能吃的我也不懂是什么的怪东西!(其实你明白我在讲什么的吗?)不明白不用紧!来看照片!


    你是不是觉得眼前所见的是一块炸鸡呢?

         你错了!!!这其实只是一块裹了炸鸡粉的骨头!完-全-没-有-肉-的-骨-头!有吓到一下hor? 其实这招很厉害,因为从外表来看我实在无法分辨到底里面是鸡肉还是鸡骨,这招简直是杀人于无形呀!普通的正常人应该很难发现说里面是没有肉的,因为一切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吃到厚厚的炸鸡粉感觉上就好像吃到鸡肉了~ 可是我就不同啦!要知道我吃饭是超级无敌慢的,一口饭一定要咀嚼最少40 下才吞,所以就这样被我发现了!呃,准确来说我是被骗了整整半年才发现的,看吧!我都讲这招很厉害咯!刚开始发现的时候心里就想:“可能是凑巧啦~刚好拿到没有肉的鸡~” 所以也没放在心上。可是日子久了就越来越觉得不对路,做么好像没有吃过肉的蛤? 到最后我就开始注意,结果就发现了老板的阴谋!OMG! 我超级生气的咯!人家明明就是有给钱吃你的饭,为什么要这样骗人家?公主我一天之中最期待的事就是睡觉,再来就是吃饭了。老板你酱子来骗我实在是太没有道德了!后来我就不再Order这家店的杂菜饭了。


2。烂烂的蔬菜

     这个我也常常遇到,破洞+发黄+发涨+太老的蔬菜对杂菜饭档的老板来说都不可以浪费!统统都还可以吃!(吃的人是我!) 老板,坏掉烂掉的菜就要丢掉!哪里可以卖给学生?!等下我食物中毒你就懂!我是有一点挑剔啦,如果食物有辣椒籽我会一粒一粒选出来丢掉,菜也是,不美的烂烂的我一定要先选出来丢掉。可是到了后来我发现丢掉烂菜之后就没剩什么菜好吃了T.T 为什么~~老板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呜呜呜~  唉,其实也不能怪人家啦,毕竟是杂菜饭,给的菜当然不能和餐馆的媲美。那我就,默默地忍受吧~ T.T



        其实我还有很多要写的,可是我很不得空,今天就先这样吧!拜拜!

Love,



1 comment:

  1. I saw the FeedJIT you are using and loved it. I got one for my blog as well. Ha ha.

    ReplyDelete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