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3

小简报



哦我的天啊我找到我的天堂了!我爱死一中街了!看到衣服想买衣服看到鞋子想买鞋子!疯掉!靴子才卖NTD100 太夸张了啦!Oh No 不可以失守啊!

事件一:我是香港人吗?

在Sasa乱逛,然后店员也和我乱聊天。
店员:哦听你的口音你应该不是本地人哦,你是香港人吧?
我:......

事件二:我是高中生+香港人?

在一中街乱逛,突然间有一个美女快步追来叫我等一下,我还在想她是不是要问路。
美女:小姐不好意思哦,打扰一下,我是XX衣服店的老板,想要做一下顾客群调查。(Ok我刚才真的是有在一间衣服店看看)想请问一下你读高几啊?
我:Har? 高什么?身高啊?
美女:哦不是啦你读高中几年级啊?
我:哦我不是高中生,我是大学生。
美女:(讲话超快+喋喋不休)哦大一哦!一点都不像咧!在哪里读啊?你好像不是本地人哦?你从香港来读书啊?
我:(我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对话!问这么多做莫?)我大三了,读中兴,不过我不是香港人,不好意思我赶着搭公车~(马上逃走!)

事件三:或许,我真的是香港人?是吗?

叫一个Aunty帮我拍照,然后她和她女儿很热心,帮我拍了照还问我满不满意,然后又开始对话。
Aunty:哦你自己就这样一个人从香港来玩哦?(直接自己帮我决定我是香港人哈哈哈!)
我:......

事件四:好吧,我用广东话帮迷路的香港人指引方向。

在Bus上面有一群香港人深深地觉得他们迷路了(因为他们在巴士上坐了很久都还没到目的地),然后他们就很惊慌,在讨论要不要随便在一个站下车然后搭Taxi。其实他们根本没有迷路,只是还没到站而已~所以我就用我很烂的广东话叫他们不用担心,在过几站就回到了,到了我会通知他们。然后他们就很开心,结果我们又开始在聊天,最后也顺利下车了~

被误认为是高中生其实我很爽啦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your comments here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我會很開心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